以熱誠提供正確和系統的網球訓練, 使學員在短時間掌握打網球技巧, 無論您是想獲得全面的專業指導, 還是希望提高某個單項技術, 通過清晰, 簡潔及樂趣的循序漸進教學方法, 您都能輕易實現目標
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Thomas Tse tennis

本公司提供商業清潔丶消毒丶維修丶廚具設備供應! 為你們解決所有煩惱!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ellykelly2422

WM Café and Bar 餐廳位於沙田白石角香港科學園一期科技大道西5號企業廣場地下S019號舖

陶源酒家 餐廳位於九龍灣常悅道9號企業廣場1期地下

尊貴客戶成立有限公司低至$1200 起! 無限公司更低至$600 起! 即刻打俾我問吓啦!

疫情期間照常開放,並設有消毒洗手液供使用,歡迎來臨參觀! 辦公室實用面積由13 sq.ft起,可作24小時工作室,辦公室,網上直銷店,供冷氣,免費無線寬頻,會客室,辦公枱,租金包差餉,管理費,水費,,租辦公室位處銅鑼灣港鐵站,大廈落地玻璃設計。
M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MAU I Business Centre

作為一家科技創新創業綜合服務公司,我們擁有新商業聯合辦公空間、 共享空間。主要為青年創業及科技創新企業解決“辦公難、融資難的問 題,提供辦公場地及相關的配套服務、融資對接等服務。

賣買、交流、研討中國郵票、稅票、纸币、老股票等財税金融類纸貭歷史收藏品; 電話: 852-66113813(WhatsApp) 852-25718878 856-1317210506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Beautifly 為顧客提供高效、多效及速效的護膚療程,單次收費就能體驗全套美容服務,團隊更細心聆聽客人需要,貼心為客人訂造適合的美容方案。

共用工作空間是一個新興的工作模式,為一眾企業家提供工作空間配套,以實現最大的成本效益。 Space+為小型企業提供妥善的工作環境,將營運成本大大降低,毋須獨力承擔大筆裝修費,對初創企業、自由工作者、獨立營商人士等,都可以在創業前期,減輕負擔。 Space+設有簡潔的設計和現代化的獨立辦公室,並配有快速上網,基本辦公設備及私人辦公室服務。

恦 – 設計初心為每個客戶打造心之所向的室內環境。 恦設計有限公司範圍涵蓋 – 住宅單位,餐飲店鋪,零售店面及企業辦公室。 團隊由一眾年輕專業的設計師組成,以創新,融合各種不同的設計風格,展現獨特的設計,令項目美觀、實用俱全。 我們一直秉持嚴謹、專業及投入的態度承接各類設計業務。

我們是第一家保證結果、否則退款的公司。 我們的辦事處遍及7個國家,並已累積10年經驗。 致力於保障每一個人及企業線上安全及聲譽,並且移除過往。 透過合約成功保證並終身保密。 當您在網路上出現危機,遭受到負面評論攻擊時, 我們可以協助您成功的將網路上面的訊息刪除,捍衛您的聲譽。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頁設計刪除負面新聞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