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創-手機攝影速成班-齊齊呃Like手機影靚相無難度-晴報及EZONE雜誌專訪 手機攝影班 - 全港首創, 點止用APP 咁簡單!

Serviced Office 服務式辦公室 九龍商務中心 個人辦公室每月$1,800 起 De Hub 可提供多元化的活動空間、舒適的環境和一系列優良的設備來進行商品發佈會、私人會議、展覽會、商業活動、私人派對、生日派對、音樂派對和餐飲聚會等等活動。

太子地鐵站上蓋,可時租/日租/月租,獨立洗手間,設備完善,典雅大堂,高層單位,
美容 / 化妝Sparkle Productions

我們提供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及各項商業顧問服務,配備完善的管理及全面的服務配套設施,絕對是你的創業首選。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商務中心

主攻鋼琴演奏,副修小提琴及指揮。私人專業教授鋼琴及小提琴,除了教授各種演奏技巧,亦從西方文化及角度了解和學習古典音樂,令學生在學習及演奏音樂的過程中產生興趣,有別於香港傳統考級教學。
p音樂 / 教學進修perezkwong

想用一年的時間賺到5年的工資,又受到眾人的尊重,又可以學到人生必修的學問,認識更多有質素的人。

KC羽毛球會為有興趣人士提供私人或小組訓練,年齡不限,歡迎查詢。
K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KC羽毛球會

旺旺城辦公室建築面積由 50 至 8,000 平方呎不等的寫字樓、存倉單位,適合一人公司到中小企業使用。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旺旺城潮寫 迷你倉

我哋搵緊出色嘅 VJ/網絡主播,喺我哋嘅網絡平台上開始自己嘅精彩直播!
M音樂 / DJ / VJMartin Tse

承接成人 小孩 嬰兒 起名 改名

即租即用,提供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自由工作間、成立公司、公司秘書、會計稅務、各類保險咨詢等商業顧問服務。歡迎電話查詢︰37090488,Whatsapp︰51185770

補習社,補習社招頂,補習社頂讓,頂手,平讓,教育中心,教育中心招頂,教育中心頂手
l商業 / 生意頂讓legendeducation

Harmony Furniture 專注於實木傢俬, 實木傢俱, 訂做傢俬, 訂製傢俬, 訂造傢俬, 度身訂做傢俬, 定做傢俬, 實木傢具, 實木家具, 胡桃木, 白橡木 紅橡木 櫸木 白蠟木等, 餐桌, 餐枱, 餐椅, 長凳, 梳妝台, 書枱, 凳, 茶几, 床頭櫃, 櫃等.

分租尖沙咀---短租、長租、可合作派對聚會,培訓教學,興趣講座,加盟合作。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