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光學校 EBENEZER SCHOOL 中文地址 香港薄扶林道131號 英文地址 131 Pokfulam Road, Hong Kong. 服務類別 視障兒童學校 電話 28176076 傳真 28174355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www.ebenezer.org.hk 辦學理念 我校以基督福音為基石,本著有教無類、因材施教的教育理想,

宗旨: 本基督精神,發展全人教育,藉宣講福音,培育豐盛生命。 我們致力於: 培養孩子的學習態度、情緒的發展、啟發孩子各方面潛能、建立堅強的自信、增進家校的合作、幫助孩子認識真理,共同培育全人的下一代 。 我們的特色: 採用活動教學,主題教學及方案教學的模式,透過參觀、訪問、搜集、探索、有趣地進行校內、校外學習,課餘設有小童軍、舞蹈、繪畫、音樂小跳豆與興趣學習,讓幼兒的生活更豐富、充實。 為配合本

總佔地約4600呎,分別為3400呎室內空間及1200呎露天平台。室內空間罕有地採用北歐華麗裝修風格, 劃分為3個房間及一個共享區域,共可容納160人。

我們以病者的實際情況及情緒感受為先,以「專業務實、誠懇關切」的態度,提供診症護老/護腦服務,診斷及治療長者的慢性身腦疾病,與病者家人共同建立為病者最適切的治療方案,以致一切的延伸服務。我們同時理解病者家人的擔憂,會提供病者日常生活照顧建議,及為其作心理輔導或延伸諮詢,全力協助病者康復。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香港腦科及老人科中心 Hong Kong Neurology and Geriatrics Centre

TING PONG JOR, JOYCE

PONG, CHIU FAI, JEFFREY

LI WANG PONG, FRANKLIN

KWAN CHI PONG, AMBROSE

KWA WILL PONG, MATTHEW

Seaview Viva是全新裝修的Party Room及拍攝場地,於市場上極為罕有,座擁180度無敵維港海景,擁有全景式廣角落地玻璃,環迴飽覽維港兩岸日夜美景、日落景、煙花景,鄰近觀塘郵輪碼頭,遠眺對岸港島東、中、西區。

高空露台BBQ邊爐, 室內連露台約650呎場地,可容納12至20人,露台特設美式BBQ爐,適合各種派對及私人聚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