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給旅客最佳的住宿品質。 沒有喧鬧的人群,一切都是那麼恬靜, 清晨的第一道曙光自東邊緩緩升起, 經過一夜好眠,充滿朝氣的一天正迎接著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相約一個遠離都市塵囂、充滿著自然美景環繞,及熱汽球天空飄的遼闊大地,『遊仔灣民宿』~台東全新開幕,不追求過多的裝飾,完全呈現如在家般的舒適與放鬆,喜歡和大家結緣~歡迎大家入住『遊仔灣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馬格拉海民宿」位於真柄部落及東 海岸線上約 83.5 公里處,距台東、花蓮約 80公里,視野相闊且,清晨的日出、白天 的蔚藍天空、傍晚的夕陽、夜裡滿天的星 光,讓您不由自主地愛上這個美麗的”家 ”。時間的變幻,帶您走入不同的美景, 馬格拉海民宿是可以讓您放鬆、舒緩壓力 的好地方。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旅人~收集著一次次旅行的風和日麗 只為了找到在生命中那短暫的悠閒自在 微風輕撫著旅人的髮梢 帶著他來到一個讓人放鬆的角落~台東假期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座落在這充滿人情味的「東旺民宿」,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簡約大方的居家空間,全新的建築,屋內環境乾淨明亮;走進房內,簡單舒適,流露出居家溫馨的自在感,讓每位旅人在這倍感輕鬆且能夠得到充份的休息。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也許在忙碌的生活當中, 您無法抽出太多時間去旅行,但不要忘紀, 您還能擁抱夢想和無限想像。 旅途中, 跨過了太平洋, 穿越了大西洋再橫跨印度洋,您走遍了藍色小魚』給您無限的想像, 漫步青雲端,悠游海水上, 在森林裡迷路,在大自然徜徉, 走著異國風情的步調,在簡單生活中渡過, 完全的撫慰您的心靈。 您還是沒有空嗎? 快挪出時間,暇世界各地, 盡情的享受吧! 南太平洋的熱情, 並且擁抱大太陽的溫暖。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來到礁溪「東方水漾」湯宿,峇里島的南洋風情壁飾上有來自峇里島的雞蛋花石雕全新的峇里島風藤編家具更有來自印尼的編織布品及藺草編織的掛飾櫃子上擺放了印尼的陶製品及百寶箱,隨處可見綠色植物,生氣盎然的活力展現在屋內,推開幸福屋的大門,看見手工編織而成的大型家具,給人冬暖夏涼的舒爽,彷彿來到了峇里島。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鄉村田園風的「住客樂」是兩老用心經營的民宿,幽靜的獨棟別墅,種滿各種花草樹木的庭園;舒適的空間、居家的溫暖,藍天、白雲,以及我們引以為傲的好空氣,為您帶來最適悅的好心情:)無論是在花草遍佈的庭園散心,坐在專屬的大露台觀星賞景,或是騎著自行車在田園之間悠遊,都能讓您享受完全放鬆的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香港 ||鮮花花束||家居花樽擺設||心意卡 ||西洋書法
鮮花及禮籃 / 花店Marash Florist

FOOD HERO 立即送上新鮮食材,讓您在家中享受火鍋外賣套餐及韓燒到會服務,即使燒烤外賣及新鮮海鮮打邊爐食材都能直送上門。只要網上幾個預訂步驟,多款外賣火鍋、燒烤、韓燒食物準時為您外送。
w飲食 / 外賣速遞welovefoodya

共渡難關價$1500起(視付面積大小,爐頭多少而定),專業廚房清潔,油煙罩,爐頭,EP靜電除煙機,抽風機(朱籠),廚房隔油箱,價格合理,免費上門報價,歡迎查詢!

十多年桃花經驗 歡迎各大客戶預訂本地桃花 優質種植 3 尺 至 12 尺桃花

🌟Dayday Fun (Party Room) 🤩 🎊 是在香港提供不同風格 2 - 12 人的派對房間 ⛩ 。2 - 4 位起便可獨立使用房間玩樂,主打 🎂 網紅生日派對 🎉。月亮🌙生日蛋糕🎂擺設亦是本店在香港,首創網紅生日派對擺設之一,深受每位客人喜愛😍。除了月亮擺設,我們還有其他款式選擇。有咁多野玩,重唔快啲約埋朋友仔一齊黎開 party?! 🚗💨

歡迎whatsapp查詢,60868787@KaLa Brush。導師八年教學經驗,曾於多間專業畫室/琴行教學,因才施教,善於加強學生畫畫技巧,為小五呈分試作好準備。鼓勵學生參加不同類型畫畫/黏土比賽,成績優秀,獲獎無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