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Y Partyroom 是位於觀塘開聯工業中心B座508室的Partyroom 派對場地,佔地近1600呎,為香港人提供一個完善的空間舉辦Party。場內設有3米高的大型滑梯及波波池, 適合舉辦親子活動, 生日Party包場,朋友聚會包場, 公司聚會包場, 開班教學。
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CAY Partyroom 派對場地

花。果店 - 香港花店提供白事花籃、喪禮花籃等。可親臨本店或透過WhatsApp、互聯網、電郵、傳真、電話、MSN、QQ、SMS、Skype等方式訂購。送貨地區香港、 中國及全球, 歡迎查詢。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花牌花‧果店 - 香港花禮、果籃專門店

音樂碩士專業教授琵琶、古箏、柳琴、中阮,豐富經驗!樂理試,保證合格!

Branding Works 永義廚房設備 http://food-kitchen.com/ 500+客人的成功個案見證 Food Channels 旗下的附屬品牌, 一直秉持著「誠信、專業、創新、品質、服務」的服務精神,用心的經營以符合市場需求,專業的技術人員施工更加有保障,以期達到完美品質信譽、服務之目標,時時刻刻督促自已,提供完整性的服務及全方位解決方案,一次解決顧客需求。以及在材料品質、施
f商業 / 建築及建造food-kitchen

關鍵字: 長租 短租 免佣 出租 租樓 租屋 租單位 劏房 套房 有相 相片 短片 九龍灣 廚房 廁所 連傢電 地鐵 港鐵 裝修 裝修暫住 民宿 服務式住宅 劉德華 商務暫住 九龍、油尖旺、油麻地、尖沙咀、旺角、油尖旺、深水埗、九龍城、黃大仙、觀塘、藍田 、將軍澳、油塘; 香港島、中西區、灣仔、東區、北角、銅鑼灣、鰂魚涌、筲箕灣、杏花村、柴灣、南區、赤柱、深水灣; 新界、葵青、荃灣、屯門、元朗、北

提供中西式白事花牌花籃, 開張花籃......等免費準時送貨到殯儀館 所有訂單都用新鮮的花材, 質量有保證

專業各類開張花籃、社團花牌、中西式帛事花圈及兼備各式香燭祭帳。我們所採用的鮮花每日從花農新鮮運到,而且花種眾多 ,任君選擇。
T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花牌Tai Tat Flower Shop

本店致力於提供家屬親屬送花牌、朋友公司送花牌等

Rhine Florist (萊茵花棧) 提供精美花束、開張花籃、悼念喪禮花籃、新鮮果籃

我們是一間提供多元化服務的特色花店。為每位客戶從世界各地搜羅鮮花,製作成不同類型的鮮花禮品,讓客人在不同場合環境中送上最真摯的祝福。從初生嬰兒的嬰兒禮籃、附有生果與美酒的送禮花籃、一束束送給至親、長輩和愛侶的花束,以至把思憶和悼念寄語鮮花的帛事花牌,我們都能把您的心意傳遞出來,憑花寄意。

結婚是人生重要的日子,新人們都希望能在這天成為眾人焦點,擁有一生難忘的豪華婚宴。以「亞洲心」為服務宗旨的澳門星際酒店,一向為客人提供專業細心的高質素服務,酒店的宴會廳特別為顧客呈獻「星級豪華婚宴套餐」,以一站式的五星級設施、服務、娛樂及佳餚,為一對新人度身訂造一場完美慶典,讓顧客可在這個重要日子裡,擁有氣派非凡的星級豪華婚宴。

本店極近世界、萬國、世盛殯儀館,最快十分鍾內將您所訂購的花藍、花牌送到靈堂。 提供多款帛事花藍、白事花圈、西式花圈等。
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明華花店

香港花店, 提供帛事花籃、白事花圈、白事花牌、殯儀花牌、悼念花籃、喪禮花籃、追思花籃等訂購。顧客可親臨本店或透過互聯網、電子郵件、傳真、電話、WhatsApp、QQ、SMS、Wechat等方式訂購。 送貨全港, 詳情歡迎查詢2334 8821 !!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