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 tel:96018704 蕭師父 維修電視,天線,雪櫃,洗衣機,電熱水爐,水電冷氣 (全港)

承造各種電動或手動捲閘,包括膠片閘,鉛水閘,不銹鋼閘,鋁閘等,捲閘維修及一年保養。價錢合理。本著誠信和可靠的信念,盡心為你服務,歡迎致電51279448查询。
商業 / 裝修工程金輝捲閘

我們提供浴室及潔具翻新,油漆工程服務,師傅手工精細,翻新工程均選取耐用物料,不易脫色或損毀,而且過程快捷方便,可在不影響原有或周邊結構的情況下,迅速令各樣器具回復光澤,或進行適當的維修工程,絕對符合安全規格,美觀實用,可減低重新裝修或規劃的成本及時間。

平讓平租烘焙工作室 可日租/月租 精美實用裝修 自來水去水位 獨立洗滌槽 獨立電熱水爐 獨立分體式冷氣機 私人洗手間 器材一應俱全 12台小焗爐 1台大焗爐 訂造不鏽鋼大工作枱 手提式/座枱式打蛋器 日本企鵝牌四門風冷直立雪櫃 完善管理, 實用靚則, 內置廁所, 位置優越, 華麗大堂, 甲級質素, 即租即用

我們專業維修各種家電,如雪樻、冷氣機、電視、洗衣機、電腦、電熱水器、抽油煙机、等等我們還安裝空調。-個電話68010461即時回復。
家居 / 傢俬電器維修偉仔家電維修68010461

不同種類 大小形狀玻璃 唧膠 度尺 不銹鋼或鋁質防火工程 不鏽鋼或鋁質防火工程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恆發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 設施提供:55吋液晶螢幕、免費wifi上網 (需自備電腦)、廚房、 冰箱、洗衣機、自行車。 ◆ 提供美味中西式早餐。 附設保全設備,讓您住的安心。 ◆ 提供台東火車站接送服務。 ◆ 提供便利停車場。 ◆ 歡迎 〝新婚嫁娶 〞 訂房 。 ◆ 代辦外燴 、汽機車租賃等服務、代購船票或泡湯卷。 ◆ 代辦賞鯨、泛舟等套裝行程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裝修工程, 油漆工程, 浴室潔具翻新專家 親力親為 顧客至上 大小歡迎 免費報價 取價公道 , 油漆工程服務,施工細心負責、收費低廉、免費估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服務

客廳有著典雅的鄉村田園風情, 溫馨的居家布置來自於民宿主人的創意巧思, 柔美溫馨的燈光, 彷彿在國外度假一樣輕鬆愜意。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明輝捲閘公司專營 :24小時緊急捲閘維修服務,維修及承造各種電動或手動捲閘,包括膠片閘,鉛水閘,不銹鋼閘,鋁閘等,價錢合理,取價公道。

早起騎著鐵馬到台東森林公園 享受清晨芬芳的森林浴 下午迎著海風到海濱公園散散步 順道欣賞傍晚夕陽落下的晚霞 晚上則到市區走走 撲鼻而來的美食氣味令人大啖朵頤一番 一日完美的行程 不疾不徐 這是喆境想帶給旅人的一種 緩.緩.旅.行. 平日 假日 定價 301 二人房 1,500 2,200 4,000 加床 300/人 500/人 500/人 包棟(15人) 10,000 18,000 25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機器銷售 我們可為你的廚房訂做不銹鋼廚房廚具設備用品包括: 抽油煙罩配件,工作檯,單頭爐膽,雙頭爐膽,隔油池箱,蒸櫃配件,同時我們會可根據空間需要訂做不同尺寸的大小雪櫃和制冰機,包括:六門高身雪櫃、四門高身雪櫃、二門高身雪櫃、工作檯雪櫃、玻璃門雪櫃、吊掛雪櫃等

小型工程承建商 本公司開業二十多年 專營玻璃屋、鋁窗、不銹鋼等工程。公司技術人員圴擁有政府技術註冊證書,安全證書,經驗豐富,工作認真,專業可靠。本公司有專人上門度尺優質用料,價錢公道, 以口碑見稱,深得各客戶支持 。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順達鋁窗鋼閘工程

處所合付分間單位法例並己經合資格人士入則和建造2 分鐘到時代廣場、銅鑼灣港鐵站房內設施包括:淋浴間、洗手間、電視、雪櫃、風筒、4' * 6.5' 床和床褥、書檯、椅子、熱水壺、床下儲物空間和冷氣機。55L電熱水爐確保冬天有足夠熱水供使用共用設備:洗衣機、乾衣機、微波爐、熨斗、熨衫板和吸塵機包水、電^ (每月頭300度)、1GB 高速上網Wifi智能卡進出大廈電子鎖進出單位和房間*價格顯示為2號房間

‌香港帳蓬工程 http://hkcaco.com/ ‌專營各類天幕及帆布工程—玻璃屋, 组合屋,户外家私,防蚊网,燒烤爐, 籬笆,户外木,不銹鋼等等。 ‌全港最平,物超所值,唔怕貨比貨 ‌公司:26521314周小姐 ‌手提:91510060陳先生(工程顧問)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