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玻璃、防火玻璃門窗、間隔、鋼門、防煙吊掛、証書、直廠商質優價平,歡迎致電查詢2365 8322 更多資訊請瀏覽本公司網頁www.samtatfiredoor.com.hk

訂造卡位梳化,sofa,儲物梳化,火鍋店梳化,西餐廳梳化,咖啡廳梳化,防火皮阻燃卡位.梳化餐椅翻新.梳化加硬.食市裝修.食肆枱凳.工廠直銷.英標bs7176防火證書.牌照顧問 , 訂造卡位梳化 傢俱 梳化翻新 翻新梳化 雲石前台收銀櫃 訂造家用儲物梳化 洗腳按摩梳化 圓形s型梳化
家居 / 傢俬電器維修深圳防火傢俬訂造厰家

專業服務包括:專業驗窗、鋁窗維修、鋁窗安裝、鋁窗更換及鋁窗執漏等 我地提供各種服務範圍:供應各式玻璃門、霧化玻璃、夾層玻璃、清鏡玻璃、隔音玻璃、天幕玻璃、 焗油玻璃等等各安裝服務。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展望玻璃鋁質工程

創立超過20年,秉承精益求精,實事求是的專業精神,做工精細,價格相宜,為客戶提供價廉而優質的廚具。同時我們設有維修團隊為客戶提供爐具和雪櫃等保養維修服務。另外,我們也提供各類冷熱設備零件銷售及雪櫃門膠邊定造,歡迎來電查詢。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益豐不銹鋼工程公司

我們的優勢在於多元化,擁有的抱負 - 矢志做到最好。 我們富經驗的員工們,無論是在任何環境時都認真處理每個維修專案,並為專業客戶提供全力支援。

放2個玻璃櫃 2個櫃都有後備玻璃 (缺一塊) 著到燈 好光 3米香港線 每個玻璃門都有獨立匙 可拆玻璃 每個玻璃櫃都有一個輪係壞既 會有少少傾後 但有野挨住就可以 或者全部輪都唔要 平放係地下都得 如有需要 可以直接PM我喔 要既可以同你一齊推落去商場樓下

深水埗長沙灣170號利誠樓,唐五樓(本大廈6层高,共有17個單位)本大廈有不銹鋼街閘,設有密碼,半分鐘就係深水埗B1出口,樓梯非常寬闊,光線猛,埔左紙皮石,乾淨.企理.每日有專人打掃,不可養寵物(必有入息證明)(有格仔可以住4個人)深水埗長沙灣170號利誠樓,唐五樓(本大廈6层高,共有17個單位)本大廈有不銹鋼街閘,設有密碼,半分鐘就係深水埗B1出口,樓梯非常寬闊,光線猛,埔左紙皮石,乾淨.企理.

24小時緊急捲閘維修服務,維修及承造各種電動或手動捲閘,包括膠片閘,鉛水閘,不銹鋼閘,鋁閘等,價錢合理,取價公道。專造各款優質捲閘,有手拉、電動及遙控,堅固耐用,符合品質及國際安全標準,保用一年,我們提供完善的捲閘保養及24小時緊急維修服務,可配合客人不同需要,價錢合理,歡迎查詢。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明輝捲閘

緩緩伸起的曙光照亮了這美麗的城市…花蓮,充滿朝氣的一天讓您從家麗堡精緻民宿展開囉!自由進出的空間,飯店級的防火硫化銅門,高級氣密式隔音格子窗,就位於花蓮後火車站於台九省道之間,交通極為便利,您是否跟我一樣也做好準備,準備從家麗堡開始在花蓮的精彩一天。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美容頂讓淨場,地鐵上蓋彌敦道大街,提供設備環境舒適靚裝修,六房兩浴廁,電子玻璃門設備即可營業。有意pm預約睇場。

Joy Rider 擁有德國 Red Dot Design 大獎、日本 G-Mark及兩項美國專利;設計師及台灣生產廠方更以歐盟規格CE生產、符合「ISO 7176」、「EN 12184」及「California TB-117」 等國際測試,包括多項防火、撞擊及電池測試的超輕輪椅。能集「堅固」「輕量」和「電動」於一身的簡易使用電動輪椅。 快拆式可上飛機鋰電池(可獨立取出充電)

長沙灣元洲街312號秉暉大廈 寫字樓出租 (有窗) 1.實用面積: 約150—300呎 2. 適合貨倉、寫字樓、美容化 — 妝、診所、樓上鋪等多用途 3.室內裝修美侖美奐, 達至 — 星級裝修, 每戶均有獨立分體冷氣機、 牆紙、地氈、全天候CCTV監察系統、獨立 密碼電鎖、防火鋼框玻璃門 4.交通極至方便, 5分鐘步程到達長沙灣地鐵站

(本公司保証合格,可代申報屋宇處及消防處完工,正本防火証書交給業主保管)(合乎BS476 Part 22:1987之標準)
設計 / 建築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捲閘、水晶捲閘、電動捲閘、捲閘廠、電動水晶摺閘、新水晶橫拉閘、四方形廣視水晶捲閘、橫趟水晶捲閘,電動捲閘、鉛水鐵捲閘、不鏽鋼捲閘、防盜捲閘、針孔捲閘、水晶摺閘、水晶閘、水晶捲閘厰家、横趟水晶摺閘、横拉水晶摺叠門、鋁质捲閘、捲閘批發、捲閘摩打、趟摺閘、水晶摺曡門,防风捲閘、弧形水晶捲閘、消防捲閘、澳門捲閘工程、防火捲閘、捲閘工程、捲閘維修、防火閘、澳門水晶捲閘工程、澳門捲閘、澳門水晶閘、澳門捲閘維修
商業 / 建築及建造創高捲閘

專業服務包括:專業驗窗、鋁窗維修、鋁窗安裝、鋁窗更換及鋁窗執漏。提供各種服務範圍:供應各式玻璃門、霧化玻璃、夾層玻璃、清鏡玻璃、隔音玻璃、天幕玻璃、 焗油玻璃等等各安裝服務。
商業 / 裝修工程展望玻璃鋁質工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