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二手 煤氣頂火燒烤爐 日式燒爐 model no. rgp-46sv size:602mmx988mmx425mm

專業裝修工程,水泥牆間隔,代客剪摺,專業燒焊,鐵籠,不銹鋼廚櫃,風槽,水槽,餐具,流斗,信箱,扶手,欄河,鋼鐵閘,塔建倉庫,停車場上蓋,大小裝飾鐵器工程
商業 / 裝修工程昌慎實業公司

我們提供浴室及潔具翻新,油漆工程服務,師傅手工精細,翻新工程均選取耐用物料,不易脫色或損毀,而且過程快捷方便,可在不影響原有或周邊結構的情況下,迅速令各樣器具回復光澤,或進行適當的維修工程,絕對符合安全規格,美觀實用,可減低重新裝修或規劃的成本及時間。

24小時緊急捲閘維修及一年保養、維修及承造各種電動或手動捲閘,包括膠片閘,鉛水閘, 不銹鋼閘,鋁閘等,價錢合理。本著誠信和可靠的信念,盡心為你服務,歡迎致電92365942查詢!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瑋泰捲閘工程公司

承造各種電動或手動捲閘,包括膠片閘,鉛水閘,不銹鋼閘,鋁閘等,捲閘維修及一年保養。價錢合理。本著誠信和可靠的信念,盡心為你服務,歡迎致電51279448查询。
商業 / 裝修工程金輝捲閘

本店【恒發夜冷】於長沙灣區經營多年,專營收購買賣各餐飲業二手廚具餐具爐具等設備用品,大多數為不銹鋼種類。如欲選購二手餐飲廚具餐具設備,歡迎親臨本店或以Facebook發私人訊息向我們查詢,亦可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本店於2015年12月9日搬遷至新地址:九龍城 龍崗道 57號 地下(近樂善堂小學﹑電力站﹑郵政局)。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早上10:30am 至 晚
家居 / 買賣交易恒發夜冷

我們提供浴室及潔具翻新,油漆工程服務,師傅手工精細,翻新工程均選取耐用物料,不易脫色或損毀,而且過程快捷方便,可在不影響原有或周邊結構的情況下,迅速令各樣器具回復光澤,或進行適當的維修工程,絕對符合安全規格,美觀實用,可減低重新裝修或規劃的成本及時間。

不同種類 大小形狀玻璃 唧膠 度尺 不銹鋼或鋁質防火工程 不鏽鋼或鋁質防火工程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恆發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裝修工程, 油漆工程, 浴室潔具翻新專家 親力親為 顧客至上 大小歡迎 免費報價 取價公道 , 油漆工程服務,施工細心負責、收費低廉、免費估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服務

老地方 BBQ 場地 燒烤爐 出租,租爐 - 細燒烤爐 $100 (2-7人),租爐 - 大燒烤爐 $180 (8人以上)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老地方BBQ 場地

明輝捲閘公司專營 :24小時緊急捲閘維修服務,維修及承造各種電動或手動捲閘,包括膠片閘,鉛水閘,不銹鋼閘,鋁閘等,價錢合理,取價公道。

機器銷售 我們可為你的廚房訂做不銹鋼廚房廚具設備用品包括: 抽油煙罩配件,工作檯,單頭爐膽,雙頭爐膽,隔油池箱,蒸櫃配件,同時我們會可根據空間需要訂做不同尺寸的大小雪櫃和制冰機,包括:六門高身雪櫃、四門高身雪櫃、二門高身雪櫃、工作檯雪櫃、玻璃門雪櫃、吊掛雪櫃等

小型工程承建商 本公司開業二十多年 專營玻璃屋、鋁窗、不銹鋼等工程。公司技術人員圴擁有政府技術註冊證書,安全證書,經驗豐富,工作認真,專業可靠。本公司有專人上門度尺優質用料,價錢公道, 以口碑見稱,深得各客戶支持 。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順達鋁窗鋼閘工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