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2人房間,辦公時間本中心有職員代閣下收發包裹及信件 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 9488

執業會計師向中小型公司提供核數,報稅, 會計,成立公司及公司秘書服務。

金馬倫註冊會計有限公司辨公室設於尖沙咀,擁有資深專業會計人士及連繫其他專業人士例如資深律師,協助中小企業節省成本及時間,務求令僱主能集中精力在業務發展上。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堂記機械貿易有限公司在香港已成立三十多餘年 專營各類日本進口建築 機械,如挖泥機﹐發電機, 裝載車, 吊重機, 火轆﹐油壓炮及其他建築機械和相 應配件.“制定合理價錢,提供多元售後“ 一直都是我們公司的經營理念。同時憑著這三十多年的經驗,我們巳建立起一個專業團隊,由採購, 銷售, 至售後,務求為客戶做到盡善盡美。透過團隊的通力合作,客戶們也給了我們很多認同及肯定,基於這些肯定也令我們公司在行內外市

聰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及聰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一名資深會計師所創立。憑藉會計師超過15年經驗,協助超過 500 間中小企面對各種疑難包括會計、核數、稅務、公司營運、財務、盡職審查、法定所需文件、公司成立或集團及會計賬務處理等等。

鍾卓明會計師事務所服務包括個人債務重組; 成立香港、中國及海外公司; 公司秘書服務; 審計服務; 稅務調查; 公司清盤; 儘職審查; 會計理賬等。

煒輝會計行於 1982 年成立,累積 30 多年稅務經驗,為香港各中小企提供專業的一站式服務

寶時會計秘書事務所於二零零一年成立。十多年來、寶時會計熱誠幫助客戶解決問題,視客戶為合作夥伴。為迎接新的挑戰,將一如以往,以不斷革新的精神,加強員工培訓,提高員工素質,藉以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服務給予客戶。

偉智會計事務所超過30年豐富經驗,提供個人報稅、理帳、核數、成立公司、股權轉讓、申辦年報及秘書服務。

楊光露會計師事務所為香港其中一所歷史 久之會計師事務所。 事務所在香港成立於一九五零年代並為本地及海外公司提供一系列的優質專業服務。

香港搬屋服務公司成立至今,堅持誠信的原則,嚴格的管理,以提高高品質及高效率的搬運服務。由開業至今深受廣大市民歡迎,香港搬屋服務公司搬運師傅除了數十年的搬運經驗及細心的服務態度外,並接受過專業搬屋訓練,香港搬屋服務公司致力使每位員工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就像搬自已的家一樣用心。另外,並採用團隊精神的管理,從中凝聚同心合力及發自內心的服務,從而建立每位員工的成功感及榮譽感。

許錫榮會計師事務所成立于一九八三年, 由特許註冊會計師許錫榮主理, 提供專業會計及核數服務, 客戶人數大約六千, 現有職員30人。

鸚鵡門寵物有限公司 PARROT SELECT & PET COMPANY LIMITED位於荃灣區的寵物店新界荃灣西樓角路202號-216號 昌寧商場地下1鋪

新匯發水族有限公司 WU FAT AQUARIUM COMPANY LIMITED位於油尖旺區的寵物店九龍旺角水渠道9號長寧大廈地下F1舖

貓生幸福貓舍寵物用品公司 HAPPY CAT LIFE CATTERY COMPANY位於油尖旺區的寵物店九龍旺角塘尾道裕耀工廠大廈10樓05室

Knockbox Coffee Company 餐廳位於中環士丹利街50號信誠廣場地下B號舖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