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設計最獨特簡單的風格。today studio 服務包括Poster / Leaflet /Postcard / Name Card Design / invitation card / wedding logo design / Sticker design / book design , MAKE • TODAY Design Studio Miss.Today 是一名平面設計師,希望
K設計 / 平面設計Kayanchiu

度身訂造設計
K設計 / 平面設計Kanitech Limited

婚宴布置 / 展示牌 / 人名牌 / 油畫 / 簽名布 / 人形展示牌 / 100日宴 / 生日Banner / 生日展示牌 / 生日簽名布 / www.mingsi.hk

加入奪目的插畫的平面設計廣告,能令你公司的產品或服務在顧客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成效會是立桿見影。
E設計 / 平面設計EnzoTsang

平面設計,品牌設計,櫥窗設計,展覽場地,廣告
設計 / 平面設計Hans Kwan

商標設計、中小企業設計套餐,能為各公司機構設計具品牌個性的字體商標或商標圖案,適合初嘗創業、網上商店 (Online Shop)、Facebook商店、各大小企業之選。除此以外,客戶更可以配合卡片、信封、信紙、宣傳單張、網站橫額 (Web Banner)設計服務,整合出一套完善的品牌方案。我們更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設計及印刷服務,務求能達致省時及快捷的優質設計。Whatsapp 61041748下單。
設計 / 平面設計Local Creative Design (LCD)

freelance 插圖(cg/手稿), 設計海報、小冊子, 書刊排版, 卡片,執相

盈暉創作 U Creative $1500/月小巴廣告, 一站式服務 由設計 噴畫裝裱,我們一手包辦!查詢熱線: 2873 2811 提供全面的廣告服務,人物插圖 ,多媒體設計,海佈廣告,平面設計 另外提供多項服務 人物插圖, 包裝設計, 宣傳單張設計, 多媒體設計等 Wechat: yofamarketing Whatsapp: 90490773 Email: info@ucreativeh
u設計 / 平面設計ucreativehk

我們用心聆聽, 根據貴客的要求創作, 誠意為客人設計出合心意的設計。 平面設計項目如下: ﹣書刊、封面插圖 ﹣Storyboard ﹣宣傳單張 ﹣海報 ﹣小冊子 ﹣卡片 ﹣心意卡 ﹣人物設計 ﹣餐牌 ﹣執相等 每面設計費最低低至HK$120, 貨期視乎設計內容及數量而定。 貨期最快可一日內起貨, 一般預計起貨時間為2至5日內 (視乎工作內容)。
w設計 / 平面設計wowdesignstudio

Kaku, 一個用心、專業的自由平面設計師。 我的設計傾向簡潔的日本風格及時尚美觀主題配合您業務所需。備有10年以上設計經驗,為不同的行業、品牌、產品作出理想的設計及美觀修正,達到提高銷售及重點宣傳效果。 熟悉商業印刷要求及處理技術,能夠製作出合乎預算及生產技術下所需的完成品。 與我合作,能為你分擔不少設計美觀及實用性煩惱。 歡迎您隨時跟我聯絡, 樂意分享意見及報價。 聯絡方式:電子郵件 : en

我們進行設計時都會朝著客戶的行業而進行設計,專業為您打造您的專屬風格。
N設計 / 平面設計NameCard.com.hk

優質平面設計團隊,十年視覺創作經驗&五年互聯網市場推廣經驗,令你的企業更加出色。WhatsApp:5531 2722丨Email:[email protected]

為個人/企業量身訂造IP 吉祥物 (如:會計妹/初音) 新模式虛擬代言人推廣銷售方案
G設計 / 平面設計GIZ.photoscript

服務範疇很廣,平面設計, 插畫, 廣告, 海報, 傳單, 橫額, 書刊, 小 冊子, 卡片, 易拉架, 包裝,poster, leaflet, flyer, brochures, banner, 等等客戶為本是我們的服務宗旨,致 力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平面設計。
f設計 / 平面設計fthnr657

平面設計服務有:A4 / A5 傳單設計、Banner 設計、易拉架設計、海報設計、燈片設計、咭片設計。
K設計 / 平面設計Kproductio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