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只是間讓您歇腳的客棧, 而是一艘航向自由航道的船。 藍天碧海的召喚,讓人不禁嚮往而行。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7: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如需提早進房可提前告知。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如果您想走進田野的夢鄉裡,這裡也有甜美的鄉村風裝潢房間來滿足您的田園交響夢,「馥竹民宿」復古的輕時尚感陪你渡過最美好的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高掛於天空、凌駕於雲朵之上,像是孤芳自賞卻散發出誘人的光芒,藍色的布幔、襯著綻放出鑽石般的璀燦,是如此的引人注目,是如此的讓人追逐、嚮往,伴隨著雲朵的飄逸,灑落一道道的陽光,像是上帝的恩賜,賜與萬物無限的熱情與希望,一段旅程的開始就該如此的美好,讓美麗的人、事、物環繞,讓幸福的感覺滿溢在心裡,讓微笑充滿每個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平日 假日 定價 日式雙人套房 1,600 2,000 3,600 加 人 400元 400元 500元 *平日:週日-週四。 *假日:週五、週六、國定假日、連續假日及暑假期間。 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皆含前一日;暑假期間:7/1-8/31。 *定價:農曆春節期間。 * 提供精緻美味早餐(提供素食)。 1. 原木地板 / 進口乳膠床 / 羽絨被 / 羽絨枕 2. 分離式冷氣 /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充滿巧思的房內設計,給您一個時尚、優雅及富含品味的優質的住宿空間。沒什麼能比得上一夜的好眠更能讓人精神滿分的,就讓米多麗精緻民宿成為您旅途中溫暖的停靠站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本民宿緊臨台九及台11線的中樞點,不論您要去三仙台、富岡、初鹿、關山等等,都不必浪費時間去找路,睡飽吃完早餐就能輕鬆踏上旅遊的路程。來耕園走一趟,除了台東的好山好水之外,我們的好人情也是讓你流漣忘返的原因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我們跟許多好友一起完成了這座期望能提供和我們一樣追求-「身、心、靈」最高價值的旅行同好, 有一個兼具「知性」與「感性」的休閒窩居, 好宅裡的每處角落、每件物品, 每個設計都有著令人驚喜的發想與創意, 歡迎您細細品味, 我們相信一定能讓您有回家的感動, 也希望能夠在您及心愛的同伴這趟行程中, 提供一個不同於以往的舒適環境, 獲得充分的休息, 為您接下來的人生旅程再出發做好充電的準備.........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民宿主人小甫&曉萍是一對愛爬山的夫妻,在大專時因山相識, 兩人足跡常留在台灣的山林,並藉由相機將山中美景記錄下來。 登山的過程也結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同伴與好友,大家彼此相知相惜。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相約一個遠離都市塵囂、充滿著自然美景環繞,及熱汽球天空飄的遼闊大地,『遊仔灣民宿』~台東全新開幕,不追求過多的裝飾,完全呈現如在家般的舒適與放鬆,喜歡和大家結緣~歡迎大家入住『遊仔灣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好山好水 美景映像是如此的唾手可得自然蓬勃 無限生機就在此恣意的綻放開闊輕盈 就在您踏進千季青的這一瞬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華麗奢華與活潑可愛,搭配出獨特的衝突感,吸引著您的目光。這裡,如家一般溫馨舒適,一定是您的最佳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順風而來的旅人們, 我已替你沏好茶, 為你洗滌疲憊換上溫馨, 這裡有魚蝦為伴,候鳥為友。 如果你嚮往天空, 水鳥之家將為你帶來飛翔的自由。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清悠嶺位於淳樸的玉裏鎮,邀請喜歡鄉村生活的朋友,壹起來享受悠閑的生活方式,渡個難得休閑時光,欣賞四周美麗景致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全新装修, 多元化的獨立作業空間,適合用作辦公室、工作坊、樓上舖、 私人健身中心、美容及修甲室等等。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LUCKY OFFICES 樂基辦公室

不限條數絕不取巧* 氧氣眉/美瞳線/髮際線 wt app 61376593,植睫毛$450 眉毛 $1800 眼線 $1400
L美容 / 植眼睫毛Lilianbeauty

Chatham Space獨享工作室時租價錢$80/小時,適合小组興趣班及會議用途,無須合约,即租即用。密碼智能門鎖出入,無須見面。商場附洗手間,獨立冷氣,獨享私人空間。 工作室位置: 尖沙咀漆咸圍2-4號金時商業大廈商場一樓102室 適合4-6人會議/工作坊/興趣班: 🌸花藝課程 🕯香薰蠟燭課程 🔮占卜塔羅 🎨繪畫課程 💻小组會議 📚私人補習

🏆 連續2年星島集團認證全港🥇冠軍畫室 🏆 「紫荊盃」兩岸暨港澳青少年書畫大賽-最高榮譽「傑出園丁獎」首位 🏆 世界兒童繪畫大獎賽連續 2️⃣年冠軍 🏆 民政署 🏛青年藝術節 🥇冠季3優異 🏆 大新、大華銀行藝術比賽亞軍及季軍(獎金共$4500) 🏆 國際貓頭鷹繪畫大賽🇺🇸全球季軍 🏆 世界小學生Amabie繪圖比賽🇯🇵全球冠軍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木棉花水墨畫室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