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6787項資訊

髹穆創作園這個名字有塗出和諧之意,希望人們能在這個空間享受一刻平靜安穩,在畫室舒適地創作。 我們提供恆畫班以及工作坊,使用不同的工具和材料,作品包括平面、立體和數碼創作,運用各式各樣的藝術媒介,配合自己的概念去進行創作。

集三種工作模式 ─ 家居,辦公室,咖啡店 ─ 的優點於一身,為一眾創業者,按不同需要,提供不同的理想工作地方: 1. 共享工作間:適合經常外出見客,不常留於辦公室的自由工作人及剛起步的創業者 2. 固定房間:適合兩至三人,生意初見規模,有自己小團隊的公司 此外還有會議室、活動場地、無線網絡、影印、儲物箱、24 x 7 開放空間、咖啡、飲品供應,一個準備妥當的工作空間成為行動的第一步

共用工作空間是一個新興的工作模式,為一眾企業家提供工作空間配套,以實現最大的成本效益。 Space+為小型企業提供妥善的工作環境,將營運成本大大降低,毋須獨力承擔大筆裝修費,對初創企業、自由工作者、獨立營商人士等,都可以在創業前期,減輕負擔。 Space+設有簡潔的設計和現代化的獨立辦公室,並配有快速上網,基本辦公設備及私人辦公室服務。

KA YUEN 共享工作室不僅僅是一個共用辦公空間, 想要建造一座社群。 認真同時也充分享受生活,所以工作室提供 𣈱飲茶水,wifi,儲物空間,影印,前台服務,休息區等為你叉電。 除一般辦公室的 Perks & Benefits ,KA YUEN重視社群的建立,透過定期舉辦社交和工作坊,邀請各行業的前輩分享經驗,集思廣益,凝聚力量,幫助您建立和維持強大的團隊文化。

🤵🏻‍♂️8-20人興趣班,工作坊 👨🏻‍⚖️25-30人派對場地|私人,商業拍攝📷| 🦻🏻15-25人商業會議/演講 📷多變攝影環境

AnyTime Studio -PARTY/ STUDIO✨ 一個價錢、四個主題: 萬聖節🎃👻 | 波希米亞家居|土耳其民族風|叢林結他 . 📍葵興地鐵站附近步行3分鐘 🔍場地租用|商業拍攝|興趣班 |工作坊 | 逃離繁囂 📸廣告攝影|閨蜜攝影|家庭攝影|情侶攝影|寵物攝影

The College About The College Wah Yan College, Hong Kong is a grant-in-aid secondary school in Hong Kong. It was founded on December 16, 1919, by Tsui Yan Sau Peter. It is a Roman Catholic secondary

博愛醫院鄧佩瓊紀念中學學校歷史 博愛醫院本著多年來服務社群的精神於一九八七年九月一日創辦第一所中學,並以新界望族鄧公佩瓊太平紳士命名,以表揚及紀念鄧氏生平對社會之貢獻。 HISTORY Based on the spirit of Pok Oi Hospital in providing services to the community at large, it established its

為有志於多媒體行業發展的青年提供培訓、實習及工作機會。 由專業團隊帶領,與青年互相配合,提供各類型攝影及攝錄服務。 同時履行社會責任,定期參與社區服務工作,回饋社會。

夢創成真有著創造集體效益的使命。夢創成真的共享工作空間主要給予社會企業,非牟利組織和初創企業一個工作地方,從而創造一個共融和多元的社區。而且經常為初創社企和專業人士舉辦夥伴社交聚會,創建一個緊密的社企界網絡,為夥伴們推廣他們的服務和產品。是荔枝角區的一個多元化、共融和寬敞的工作環境。

芥末種子代表著一種信念:最細小的種子可以茁壯成通天大樹;最卑微的開始也可以成就最宏大的成功故事。Mustard Seed著重為企業家及創意產業工作者建立聯繫網絡及平台,協助其事業成長,立足並成為行業先鋒。 Mustard Seed 致力培育及支援創意工業及新創企業,亦特別為娛樂文化工作者提供難能可貴的機會及資源。

御一空間成立於2018年,為本港不同模式的工作人士、初創公司,以及大型企業,提供極具彈性的工作空間、24小時開放、管家式服務以及專業網絡支援。透過舉辦不同類型活動及講座,將不同專業、背景及國籍的人士聯繫起來,發揮社區效應,以協助他們發展生意或事業。 御一空間現時提供的共享工作空間,坐落於觀塘區。

本公司主要是做理財和保險方面相關的工作,幫助客人管理財富和購買所需要的保險。

Lash Is More✨美睫工作室 美容沙龍 🔸一顆黃色的心永不滅💛GFHK SDGM🤚🏻☝🏻 🔸只選用日韓優質用料✨ 🔸敬請預約 請勿DM❌ 🔸查詢或預約👇🏻

於佐敦通爽有冷氣洗衣店,年尾花紅丶工作六天、學歷不拘、新手可提供訓練!最緊要有禮貌有責任心!
服務業招聘 / 香港區招聘麗新洗衣店

In the Beginning The story of La Salle begins in 1917 when the Brothers of St. Joseph's College opened a junior school on Chatham Road, near Rosary Church. Kowloon was expanding rapidly at this time

提供優質手機維修服務,為用戶節省維修成本 減少電子廢物棄置 發揮專業精神,務使服務更臻完善 與界別團體緊密合作,發揮協同效應,以加強香港的本土和電子界別發展動力 保護客戶私隱 為顧客提供稱心滿意的服務 建立一支積極進取、盡忠職守、敬業樂業的工作隊伍 信念 堅守下列基本信念,實踐工作使命

黃昏正好,陽光散落在某個角落。 等待你來這個喘息空間。尋找跟你志同道合的伙伴。 面對日常繁重工作,急促節奏,靈魂需要找個地方好好休息。 吃一點喜歡的食物。嚐一杯酒。共享藝術。 重新連接你的身心靈。 無論工作定娛樂,閒談或協商。 寧靜舒適環境不可或缺。 ” Chill & Quiet “ 讓你在鬧市中找到寧靜片刻。
a場地租用 / 影樓Studioafotogaller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