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服務 我們的服務有以下各項: 開傳票及電腦入帳 銀行帳日記帳、分類帳、總帳、現金帳、應收帳及應付帳等 月結銀行現金對數 製作財務報表,包括資產負債表及損益表 製作財務報表時間: 按月理帳:約2至3星期 按季及按年理帳:一般可於1個月內完成 我們的服務有以下各項: 開傳票及電腦入帳 銀行帳日記帳、分類帳、總帳、現金帳、應收帳及應付帳等 計糧服務、上門理帳、年度結帳及月結理帳。 低至每年$100

註冊會計師,超過二十年處理中小企會計帳目經驗,有管理香港及跨國公司 (美國 、 歐洲 、亞洲) 會計帳目經驗, 並有管理公司營運的經驗, 故對於整間公司的操作非常了解, 深明會計的準確及分析的精準, 對公司的發展及營運非常重要。面對現時香港嚴峻的經濟環境, 專業會計能使公司開源節流及保持足夠的現金流。提供全套會計,帳目分析及報税服務,誠實可靠 , 收費合理。

> 當大部份客人都唔出街, 淨係網上買, 連火鍋店都轉型做網上外賣, 網上銷售可能係一條新出路. 不用花時間在後台編碼,只要你懂更換內容、圖片,就可維護你自己的網站,簡單省時,令網站擁有自己獨特的色彩。 與此同時,WordPress還具有很好的延伸性。
h設計 / 網頁設計hkwordpress

邦得工程有限公司核心業務,包括餐飲設計,飲食牌照顧問,店舖精裝工程及直銷廚具及不銹鋼具,結合一站多元概念,運用市場競爭優勢包括自家廠房,品牌實力及專業流程配套等,為顧客提供稱心滿意方案。專業設計師,配合經驗豐富的師傅,從流程到選料到施工,務求為顧客節省每一環節成本。 預約參觀位於九龍灣的陳列室,以便進一步了解我們的服務內容和品質,將有專人陪同介紹,並因應客戶要求免費提供個性化建議。
商業 / 裝修工程邦得工程有限公司

全港服務最快 事務所之會計師擁有二十多年會計、核數及稅務處理經驗, 熟悉各行業運作, 為你提快捷優質核數服務。

全港最快 蔡小姐 6975 0744 有二十多年會計、核數及稅務處理經驗, 熟悉各行業運作。能處理有限公司、無限公司各類賬目。
商業 / 會計及稅務蔡小姐

歡迎查詢 51994618 曾小姐(Karen Tsang) 200蚊起 價錢可議 歡迎初創企業、獨資業務、合夥業務、無限公司及有限公司

全職 Freelancers 以客為本 價錢低 服務好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頁設計網頁程式編寫員及網頁設計師

我們有別於一般Freelancer,更加專業,更有責任心。加上有多年社交平台設計經驗,所有稿件即日送上,與其聘請兼職,不如以更實惠價錢交我們,我們可以隨時為你服務,是你的全職Freelancer!
設計 / 平面設計Weiahhh-Design-Production 你的全職Freelancer ︳平面設計︳多媒體製作︳活動統籌︳

我們於HK香港西貢西式遊艇提供租賃服務(Rental Service):可舉辦船P遊船河(Boat Trip)、夜釣墨魚團(Squid Fishing)、公司生日派對(Party)。另附設快艇水上活動(Watersports),包括: 花式滑水(Wakeboard)、快艇滑浪(Wake Surf)、香蕉船(Banana Boat)、高速飛碟(Ski Tube)等等。

歡迎查詢 51994618 曾小姐 200蚊起 價錢可議 專業會計服務 accounting & bookkeeping 會計理帳 月結 /季結/年結 稅務服務

關於我們 機電工程處註冊電力承辦商 不論大小工程, 各項大小電力/水務/機電/冷氣維修/室內裝修工程 報價公道合理,以顧客至上。

提供可靠及收費合理的服務, 價錢可議, 希望建立長期合作機會, 歡迎查詢 51994618 (曾小姐 Karen Tsang)

Party場地設施有VR騎馬機,超酷型電流棒,相撲擂台,大型發光鞦韆,LED Beer Pong,派對場地適合OL一眾年輕朋友舉辦同學聚會、生日party、公司眾會、節日慶祝

本人Miss Wong 於英國修讀Art Design多年 浸會大學修讀珠寶設計 ABRSM鋼琴8級 經驗上門教授繪畫 在匡智會任教特殊兒童繪畫班 教學理念: 以主張創意,自由,自然發揮為主 尊重學生原創意念,讓學生主動運用聯想力選題,從而減去學習壓力, 平衡身心 除了傳統畫畫方式,還可用日常接觸的物件作畫畫工具 素描丶塑膠彩丶木顏色丶油粉彩丶水彩丶兒童畫丶漫畫丶創意畫 教學對象: 以小朋

全方提供客戶高品質和附加值的產品和服務,配合完善的品質管理系統,最重要我們能承諾產品品質良好,發貨準時,歡迎大量小量的客戶,為配合各行各業的需要
商業 / 印刷榕滿包裝實業公司

全方提供客戶高品質和附加值的產品和服務,配合完善的品質管理系統,最重要我們能承諾產品品質良好,發貨準時,歡迎大量小量的客戶,為配合各行各業的需要。

全方提供客戶高品質和附加值的產品和服務,配合完善的品質管理系統,最重要我們能承諾產品品質良好,發貨準時,歡迎大量小量的客戶,為配合各行各業的需要
商業 / 印刷榕滿包裝實業公司

多年會計、核數及稅務處理經驗, 熟悉各行業運作。能處理有限公司、無限公司各類賬目。 電話/Whatsapp 66761556
商業 / 會計及稅務盈豐會計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