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內容由用戶提供,88DB 不為內容之準確性作任何保證,如你認為此內容不妥,請「接此」回報給我們。

旅遊資訊:萬佛寺

59 1
旅遊資訊:萬佛寺
相關:自由行│旅行│旅遊│民宿│東南亞│旅行套票│trip│出國│歐洲│亞洲
萬佛寺位於沙田火車站附近的一個山崗上。遊人須攀登四百多級台階,才能到達該寺,全程需時約25分鐘。到達萬佛寺的前院後,你會見到院內穢騊蛦多彩色的大 型佛像和動物塑像。在主殿對面有一座九層高的萬佛寶塔,沿著塔內的螺旋形樓梯向上走,並從各層的小窗往外望,沙田遠近景色便會盡入眼簾,頗有居高臨下之 勢。
主殿內供奉著一萬三千多尊高度相若而形態各異的佛像。主殿入口處的門柱上掛有對聯,字體優美,寓意深長。
在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殿內有相士為善信算命解簽。若有意光顧,宜先問價。寺內設有食堂,提供齋菜,不妨一試。
交通

乘火車抵達沙田站,從車站大堂北面的出口離開火車站後,你會看見一個黃色指示牌,上面寫著「萬佛寺」三個字,按照指示沿斜路走,便會看見另一些黃色的指示牌,依照指示繼續向前走便可到達萬佛寺。 
 

相關廣告:務求為每一位旅客度身訂做一個稱心滿意、物超所值的難忘假期
相關知識:
相關:自由行│旅行│旅遊│民宿│東南亞│旅行套票│trip│出國│歐洲│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