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_PROSHOP曾接受過長期嚴格的技術培訓,掌握當今歐美先進的調律驗證技術,和全面的鋼琴機械維修整調技術。 專業鋼琴專門店PIANO_PROSHOP由專業音樂工作者構成,倡導「樂器鋼琴」理念,提倡鋼琴使用與調試的「人性化」,從演奏與調試入手,研究鋼琴的樂器屬性,並為社會提供相關服務。  
音樂 / 器材買賣專業精修鋼琴準確調音、 鋼 琴 批 發、專 業 鋼 琴 噴 漆、專 業 搬 琴、高 價 回 收 鋼 琴 :90908789

香港結他教學 人人彈結他 結他教學
音樂 / 音樂課程 - 結他香港結他教學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副修音樂系;後攻讀音樂教育碩士,主力研究教育理論與學習認知心理學。畢業後繼承深造,師承郭婷、Franky Leung、Michael Yau。現與柏斯音樂集團、柏茵音樂有限公司等行內知名企業合作,並曾與Chockchockmo、鐵樹蘭等本地知名樂隊同台演出,音樂資歷紮實,確保教學內容豐富。

尊業流行鼓課程 電結他課程 表演 Band房 鼓房 教學 練習室 租賃

~想求婚, 但係唔想得隻介子同花咁簡單? ~您有說話想同你最愛的人, 係特別有意義的日子講, 但又想花點心思? ~女朋友生日唔想再送花咁普通? 想送一份全球獨一無二的禮物給她? ~想多謝男朋友的愛但又難講出口? 有首歌的歌詞能夠表達您的心聲? ~想多謝人但係唔想太直接?
J音樂 / Band房及錄音室JuliAntiPhase Studi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