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團隊為客戶提供一條龍的服務流程,由設計、開發、測試、上架及維護,度身訂造 iPhone/iPad/Android 的應用程式,務求滿足客戶的需求。除此之外,配合完善的內容管理系統,客戶可以隨時隨地更改內容及資訊,相關內容更可以即時同步到應用程式上。

Equal Tech 宜高科技 是一間領先的IT基建公司, 無論在電腦設備房的建設或維護服務都已有十多年經驗. 我們擁有香港電力條例下的註冊電業承辦商 (註冊號013876). 我們知道資訊科技在今時今日對企業的重要性, 了解客戶需要, 提供專業貼心服務! 有需要打來給我們: 92255272 (EMAIL: [email protected]).

iPhone / Android / Windows mobile Applications Design. Professional service

為不同企業設計及編寫各類商業系統,如零售系統、批發系统、物流、會所系统、等等...我們製作了很多很多,從中亦加深了我們對不同行業運作的認讖,累積了豐富的經驗,明白她們所面對的問題及真實需要。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 OPEN SYSTEMS LTD.

我們的目標是致力於開發國際化的工商用軟件,為用戶提供多元化的資訊科技服務,包括會計、銷售、採購、庫存等系統,穩定,易用,歡迎查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