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意傳媒有限公司擁有5年以上網絡廣告經驗,致力以優質服務,誠懇的態度服務各大中小企業,為您提供一站式網絡推廣服務。提供搜尋平台網絡廣告,包括Yahoo!Google搜尋推廣、Facebook、微信推廣,24小時為您的廣告服務,為您度身定做最適合的廣告方案。

Hong Kong Companies Online Ltd是一家電腦技術支援公司, ,幫助各中小企業在有限的資源下享受高質素之電腦技術支援服務.我們的專業隊伍會通過定期的系統維護和 I.T. 的管理, 確保你有一個既安全又可靠的電腦工作環境,讓你能把握有限的時間,專注在業務發展上, 我們服務包括伺服器設置和維護,工作平台保護維修,防火牆,網絡鏡頭,VPN設置,電郵備份及封存,網絡設計和鋪設服務

本公司利用先進的技術和經驗開發企業管理系統應用軟體,幫助了不少企業實施資訊化管理,加促了企業的發展和成長。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聯訊系統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