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ERP系統研發及實施經驗,已為3,000間中、港企業提供完善的ERP 系統,包括銷售、採購、庫存、生產、會計、商業智能等模組。結合客戶關係管理CRM、零售管理POS、電子商貿e-commerce及流動應用程式,支援企業業務發展,全面提升效率及盈利。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Techland Computer Systems Ltd. 科域電腦系統有限公司

我地的專業領域係雲端零售POS系統,主要幫各類型的零售店舖收錢同記錄佢哋的日常業務。最方便的係可以用任何上到網的平板或電腦已經可以收到錢,而老闆係任何地方都實時睇到所有交易記錄。系統與EFT付款卡機完全兼容且能自動提交結帳金額,無需在結帳時將交易金額手動輸入至卡機,節省時間並提高準確性。歡迎有興趣的人士與我地聯絡!

可按特定商業模式定製系統,建立行業優勢 可整合網上商店,開展網上零售直銷業務 可配套連鎖零售,餐廳系統 20年商業系統開發經驗 1000個成功用戶案例 政府資助科技卷已增加到60萬

城市島電子公司 - 元朗區老字號 - 專營電子遊戲產品零售, 包括家用及手提電子遊戲機如 Playstation, Switch 等, 並銷售相關電子遊戲及其週邊產品。亦提供二手遊戲寄賣,遊戲機維修及代客預訂限量遊戲產品等
手機電腦互聯網 / 遊戲城市島電子公司

具銷售及推廣經驗, 現以Freelancer形式為中小企公司服務, 價格合理, 具彈性, 為您提供具建設性意見, 內容更新服務, 以提升您的業務為目標, 可先咨詢再決定, 歡迎餐廳食肆、批發及零售店查詢

免費: 支票列印系統,發票系統,零售POS,地產系統,客管 . 物業管理費系統,美容院管理費系統.

POS Link主要提供零售及餐飲管理系統,餐飲/零售業硬件銷售及維修.產品包括條碼打印機、廚房打印機、POS發票打印機, 收銀錢箱、條碼掃描器、閱讀器、標籤(Label).

透過整合自家開發的零售管理系統 (POS) 與網上銷售系統 (Online Store),使實體店和網店的庫存管理、客戶管理、銷售記錄等進行全方位無縫接合,同時保留 POS 離線使用的快速開單和簡易操作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小本科技 Tech Opener Ltd

Magento 網上商店,想開網上商店嗎?坊間有多不同的網上商店系統,那一款適合你用來開拓網上零售創業呢?Magento 應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我們的網店online shop程式員均有Magento Certified Developer認證,十分了解Magento的開發流程。

畫框相架, 印製個人精品. 零售批發: 由專業裝裱藝術品, 到經濟膠相框, 都可提供. 更有多種印製精品: 砌圖, 海報, 油畫, 水杯, 水晶, 證書, 滑鼠墊... 歡迎個人或團體客戶, 觀塘門市, 也可安排送貨
手機電腦互聯網 / 買賣交易www.printngbeauty.com

提供系統目錄、零售批發系統、倉存管理系統、貿易報價系統、簡易發票系統、零售系統設備、條碼掃瞄器、條碼打印機、收據印表機、標籤及耗材等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黃金系統有限公司

為不同企業設計及編寫各類商業系統,如零售系統、批發系统、物流、會所系统、等等...我們製作了很多很多,從中亦加深了我們對不同行業運作的認讖,累積了豐富的經驗,明白她們所面對的問題及真實需要。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 OPEN SYSTEMS LTD.

為了提高企業的運作效率及有助善用人力資源,「新創科」設計了一系列的企業管理方案,有助於零售管理、企業管理、分銷批發管理及會計財務管理等業務範疇。
C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Create Tech Software Systems Ltd.

一間創新的軟件開發公司。我們主要的業務對象為零售業界, 運用我們多年開發零售系統的專業知識, 為客戶提供即時和準確的銷售信息,庫存記錄,銷售業績,會員資料等
S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Softcube Systems Ltd.i

提供總帳管理系統,會計商業系統,企業版系統,專業版系統,外幣找換系統,零售管理系統等

系統於微軟視窗作業平台執行,功能完整,運作穩定,產品包括圖像化的POS收銀機、易學易用的後台管理、多維度的數據分析和列表工具、完整的CRM管理、全方位的倉存管理,以及網上查數功能,讓用戶隨時隨地掌握營運資訊。
e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eRun Systems Limited

利瑞科技有限公司-APTECH BUSINESS SOLUTION LIMITED 擁有多年的經驗,系統被廣泛應用於一些行業,如零售商店,銀行,醫院和餐館使用數碼海報,排隊系統,數字廣告牌,店內顯示,Emenu,電梯顯示系統等。

本公司是一間完善的軟件開發公司,包括軟件及網絡技術的開發,推出核子進銷存系統, 核子會計系統,核子CRM系統,核子POS系統,核子生產系統等。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香港核子軟件有限公司

本公司致力開發各樣商用軟件,專人度身設計軟件,保證切合客戶所要所想。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百怡富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軟體方案,包括『百雋』零售管理系統(POS),『百雋』貿易批發管理系統(TWS),『百雋』財務管理系統(FMS),『百雋』人力資源管理系統(HRMS),『百雋』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RMS) 及『百雋』短訊及電郵無限群發方案。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