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https://www.tutor-ricky.com
T教學進修 / 補習Tutor Ricky

會議室可供董事會議、周年會議、培訓會、演講會、工作坊、小組活動、補習、各類型講座及興趣班等之用

出租課室場地適合各類型培訓、會議、研討會、工作坊、講座、興趣班或其他小班教學,提供良好學習環境作語文教學、補習或輔導班用途。適合不同團體或私人租用。

埸地租用本中心有 3 個不同大小的空間*,配備完善設施如投影機、白板、空調系統等,適合用作講座、培訓、會議、小型活動或輔導等用途。

用作Party room、排練室(舞蹈、戲劇)、手工班、瑜伽班、音樂會、拍攝錄影等等

YayaKids 將於今個暑假舉辦各種兒童流行舞興趣班,另有外語老師教授的英文舞蹈及戲劇班! 由擁有超過十年兒童教學經驗的專業老師團隊教授!! 歡迎2.5歲-11歲兒童參加, 6月中將有免費試堂!

灣仔課室出租,2分鐘 灣仔A3地鐵站,可容納30人,適合教學課程、講座、興趣班、工作坊、會議培訓、分享會

YayaKids 將於今個暑假舉辦各種兒童流行舞興趣班,另有外語老師教授的英文舞蹈及戲劇班! 由擁有超過十年兒童教學經驗的專業老師團隊教授!! 歡迎2.5歲-11歲兒童參加, 6月中將有免費試堂!
y教學進修 / 舞蹈yayakids

(觀塘) 兒童舞蹈課程 kpop hiphop 芭蕾舞 爵士舞 中國舞 興趣班 / 成人fitness課程 瑜珈 體能及肌肉鍛煉 拉筋 肚皮舞 中國舞 / 兒童美術課程 水彩畫 素描 diy手工藝 甜品工房
A教學進修 / 舞蹈AD STUDiO

《舞動身體》暑假快到喇,齊齊過一愉快又充實的假期啦!! 本校將推一系列的暑期舞蹈課程,快d黎報名啦!
教學進修 / 舞蹈倩舞坊

由曾是「香港當代舞蹈團」學生團員跳舞老師任教,上課時間彈性。適合打工仔、學生、家庭主婦參加課堂。

25人課室,星期一至五晚上6:30後可長租,$200/小時起,包電視、白板、冷氣、飲水機;週末可全日租用-適合各類型培訓;可合作課程;課室有合格消防證書,合安全標準。

培訓課程包括: 右腦記憶力閃卡訓練,包括中文卡、生活體驗卡、數點卡。通過閃卡教導寶寶生活上的自理與正確行為,管理自己情緒養成良好品格行為。通過邏輯配對訓練寶寶的專注力、觀察力、記憶力及分析力,更大大增加寶寶的溝通力與自信心。

為喚醒香港市民面對日趨嚴重的環境生態問題,多位熱心於從事環境科學教育的專業人士於2005年成立了『香港生態旅遊專業培訓中心』,提倡健康及專業的環境生態導賞和培訓活動,從而透過活動令到參與者明白到環境生態保育的重要。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香港生態旅遊專業培訓中心

香港唯一同時授課的雙生兒街舞導師 MICKEY KABEE 教授最新最火熱的K-POP舞步
l教學進修 / 舞蹈lachkcom

適合舉辦 講座 教學課程 會議培訓 研討會 小組訓練 工作坊 興趣班 記者會 產品介紹會 設施包括:課室傢私、投影機、手提電腦、WiFi、白板。

免費提供24小時獨立冷氣、投影機、WiFi、白板 適合舉辦 ( 講座 教學課程 會議培訓 研討會 小組訓練 工作坊 興趣班 記者會 產品介紹會 ) . 本中心提供興趣班、親子關係、玄學解讀等多元化課程;導師合作,提供推廣服務;可容納8-15人。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哲思文博中心

重點培訓學生,不是一般的功課輔導,以成績為主導,以考入心儀中學為目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