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Pang獲得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樂理及長笛證書,並曾於大型連鎖琴行及私人教授鋼琴、樂理、長笛。 具豐富幼兒及兒童相處教學經驗,更持有幼兒教育證書。 超過20年教授樂器經驗,為人有耐性及愛心,因材施教。 樂理合格率100%、其他樂器合格率達九成五以上!

逾10年私人補習、校內及補習社教班經驗, 曾到著名Investment Bank 及跨國金融公司工作, MBA, 學生包括本地傳統名校生、國際學校學生、大學商學院學生、外國留學生、現職會計及金融從業員等, DSE學生均獲5 - 5**, IGCSE學生均獲A - A*, IB 學生均獲6 - 7 points, AL 學生均獲A - A*, BBA & MBA 學生均獲A
教學進修 / 補習Creissant

所有課程均由專業導師所編排及制定.我們的宗旨是除了令孩子得到知識及技考上的認知,注重他們的身心發展,如大小肌肉發展,身體發展,認知發展和情緒發展.

兒童成人韓語韓文課程;曾到韓國留學,已考獲專業資格,價錢相宜, 歡迎有興趣的你一同學習
p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pinky_turtle

獨家編制課程,暑期內完成整個級別 此課程對兒童升入小學后的英語有顯著的幫助 被學生譽為最有趣、最快樂的英語課程

設計文憑 美術教師文憑 具有多年教小朋友藝術經驗,善於啟發兒童創作 ,透過作品或創作過程,觀察兒童心理。多元創作,有別一般畫室。

本中心辦學宗旨是為兒童提供優質的普通話課程,而遊戲是一種很有效的學習方法,我們把遊戲融入生活化的課程內容, 學習效果更顯著。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博雅軒幼兒普通話

本課程能訓練孩子的安坐、等候、分享、同理心和與人合作的能力,從而加強兒童的語言理解、表達和社交溝通能力。

10多年教學經驗,擅長教授小朋友和長者,喜愛與小朋友相處和溝通,了解長者的學習困難和需要,教學風格生動有趣,耐性十足,為不同程度的學生選用合適的教材,重質不重量,現有學生由3.5歲至退休人士

重點培養兒童的會話及閱讀能力 一堂看完及贈送一本英文圖書 開發早期兒童的邏輯思維、創意思維、組織能力、情感發展及正面樂觀的人生價值觀
t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the loving tree

年齡:按程度分班,2.5歲起 課程收費:12堂HK$3,000(1小時/堂)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北京普通話中心

小提琴教育有20餘年的經驗,有100%考級通過率,其中獲Distinction(優秀級別 )85%(130分以上為優秀),曾師從於著名小提琴教育家林耀基教授,熊赬教授,及香港演藝學院著名小提琴教育家馬忠為教授.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香港小交響樂團小提琴家

💪🏼今年暑期班可以話係新開始呀!😎不論係讀緊幼稚園或小學,Newave都會有適合你嘅課程,一個暑假學識田徑三要素「🏃🏻‍♂️跑、🤸🏻‍♀️跳、🤾🏻投擲」!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新競技田徑 Newave Athletics

校長陳晉擁有 20年教學、評判及多年比賽經驗;導師均為正統認可,師資優良。學校以教授正統英式體育舞蹈 ─ 拉丁舞和標準舞為主。
d教學進修 / 舞蹈david dancing sport association

我們的寵物畫班旨在為寵物愛好者和畫家提供一個專業、有趣和有意義的學習環境。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有一定的繪畫基礎,我們的課程都可以根據您的程度設計個性化的學習計劃,以幫助您快速掌握寵物畫的技巧和知識。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