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Art 是一個理念: Miss Kamie希望孩子在藝術課程中,能獲得愉快的學習經歷。 透過藝術媒介自由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想像,從而引發孩子對藝術媒體的興趣, 並樂在其中地應用相關技巧,創作富有個人風格的作品。

本公司已運作多年並擁有龐大外藉導師網絡,在行內頗負信譽。 1)公司現在擁有強大外藉導師網絡,外藉導師質數優良以及人數不停增加, 迅速成長. 2)擁有過千位外藉導師,因慕名而來的外藉導師人數急速增加, 導師遍佈港,九,新界. 3)已在各主要網站刊登廣告多年,客源與日俱增,口碑良好. 4)網站運作成熟,經多次改良,高率工作. 5)己捱過首三年困難奮鬥期. 第四,五年來已踏入穩健營利軌道, 外藉導

提供創意繪畫、油畫、水墨畫、幼兒畫等課程,藉此激發小朋友的潛能,發揮個人潛能!

在工作坊期間學員除了會學習使用Prezi創意展示平台的技術知識外,更會學習到如何規劃展示內容的策略性技巧,以及掌握個人和商業環境中所需要的演說竅門,從而能夠創造一幕能夠觸動人心的展示體驗給觀眾,增強簡報成效。

本教室除一般學科學習,亦積極推廣全人教育,希望提升學生的素質。本教室提供面試班、個人面試指導、看笑話學英語、繪畫、摺紙創作、書法、普通話、日語等課程。

整個訓練讓青少年體驗「由零變有」的奮鬥過程,青少年學習如何以自身的努力換取資源及成就,培育青少年「白手興家」的能力。訓練的所有階段也必需靠學員的個人努力爭取,並以淘汰賽形式進行,未能獲取足夠分數的參加者,將於第四天中午被淘汰離營。學員將感受「汰弱留強」的現實,體現奮鬥的急切性,增強適應能力及抗逆能力,合資格者將獲頒受勳章、證書及推薦信。

♫綜合多年鋼琴教學經驗,把音樂、教育、藝術結合, 教學嚴謹認真且有耐性及趣味性,培養學生對音樂的興趣為目標, 把個人經驗和彈奏心得有效教授,啟發學生潛能。

Banana Art Club 自2010年陸續為英基國際學校的學生及港島區會所住客提供全面的藝術課程,我們的課程著重培養學童智力、藝術及創意能力;課程編制方面亦會針對個人興趣和要求而調節,絕不像坊間的畫室照稿直抄,缺乏彈性,因此深受學生支持。
B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Banana Art Club

IB Tutor 經濟科補習專家 IGCSE GCE Econ Alevel / HKDSE 專業經濟科補習,英國留學生,國際學校補習 / 經濟 專補GSIS德瑞/CIS漢基/SIS南島/新加坡國際/男拔/女拔/聖保羅男女/聖保祿等名校 英國哈囉Harrow, Headington, Brighton等Alevel寄宿名校
B教學進修 / 補習Brian Wong 經濟專家

支持環保♻️,👉由Go Art 藝術開始🙆‍♀️💓 齊齊來動動腦筋,原來棄置的物品都可以變藝術品! Go Art Studio為每個孩子提供專業而多元化的 藝術創作平台,以生活题材為主,平衡創意與技巧 為教學理念,拒絕倒模式教育
g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goartstudio2023

Go Art Studio為每個孩子提供專業而多元化的 藝術創作平台,以生活题材為主,平衡創意與技巧 為教學理念,拒絕倒模式教育

暑期黏土班 支持環保♻️,👉由藝術開始🙆‍♀️💓 🎾網球舊左就要扔?對地球造成好大壓力ga!齊齊來動動腦筋,原來🎾都可以變藝術品!循環再造唔做大嘥鬼💓 香港每年平均消耗超過200萬個網球。這些網球在完成它們的使命後,都會被送往堆填區,對環境構成一定的壓力。 Go Art Studio 希望透過藝術重塑網球的用途、徹底消毒,循環再造♻️,令被丟棄的舊網球免於送往垃圾堆填區的命運.
g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goartstudio2023

我們的團隊來自不同文化背景,包括中國,日本和韓國,可提供廣東話,普通話,英文,日文和韓文的輔導服務。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思穎創智中心

✱以光和愛的白魔法能量作為教學重點✤教授自創MUT療法、愛情財富靈氣、卡牌占卜類以及製作魔法能量產品✱ ✱讓你成為一位真正的白魔法守護者✤傳承善心善念的正能量給他人✱

提供多種繪畫技巧課程,Procreate電繪、乾粉彩、木顏色、Copic Marker、素描、水彩、廣告彩、塑膠彩、油畫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