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諮詢 essay輔導 功課 大學功課 Assignment CV Project CV PPT 論文及報告指導 畢業論文指導 PowerPoint 演示稿 語法*校對和編輯服務 代寫 代做 論文 ESSAY

在製稿過程中,您是否經常碰到屏幕顯示的顏色和印刷品的顏色不同? 或者不同屏幕顯示的顏色不同? 這樣如何提高不同設備所產的顏色一致性? 此課程除了講解數碼色彩概念外,會著重教授如何校準螢幕,以螢幕和打印機預視打樣或印刷效果,並在Adobe軟件運用色彩管理的技巧。

專為印刷生產管理及技術人員而設 Fogra PSO課程 Fogra PSO是歐洲的印刷色彩認證和品質控制方法,基於ISO 12647以及專為柯式印刷而建立,因此取得此認證的公司亦能代表該公司能夠符合ISO 12647的標準。APTEC作為Fogra之策略合作伙伴,在中國推動Fogra PSO,除了開辦Fogra PSO專家課程外,亦特別開辦是次課程,針對對Fogra PSO有興趣之印刷商。

所有班別, 時間任擇, 一人可成班, 2人同行9折, 3人同行8折, 如此類推 暑期班會以講故事引導, 配合手工繪畫等玩意, 並會教導主要的藝術家和作品欣賞

本課程以互動形式教學,每課學員均可實習配音過程,本中心自設專業錄音室器材供學員練習。上課率達80%以上可獲發證書,成績優異有機會推薦參與配音行列。
教學進修 / 會計及經濟恆聲音像傳藝中心

本司的司儀導師曾獲以下獎項: 全港司儀大賽 - 亞軍及全場最佳表現 Emcee Competition in Asia - 冠軍 小朋友在成長過程中 , 開始需要學習面不同種類的人 , 包括老師 , 同學及朋友等等 . 準確表逹能力 , 能增強他們的自信心 . 為小朋友將來成為成功人仕作準備 . 過修讀不同之課程 , 小朋友可以了解節目的基本結構 , 提昇個人表逹及舒緩緊張能力。 小司儀訓練班
K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Kid's Corner HK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