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催財
22項資訊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會考及高考成績優異,獲中大逸夫書院課程獎,擁有六年的數理教育及補習經驗。學生來自各區不同學校:高主教書院、拔萃男書院、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呂潤財中學。陳SIR親自編撰教材,備有齊全練習,務求在最短時間令同學明白不同的理學概念,奠下紮實的數理基礎及應試技巧。 理念 我們相信,每位學生都是可造之材,而每人的學習進度及所面對的困難都是不同的,我們堅持小班教學,讓我們的
i教學進修 / 補習ivanchan9999

催財催官,催旺流年。 五鬼運財陣,桃花陣通通掌握在手。 保一家健康,助子女文昌,全靠風水佈置!

塔羅牌 風水占卜密法 算命教學 感情挽回復合 法事占卜 專業算命

提昇正財偏財 人緣桃花貴人 水晶能量

專攻DSE,因材施教,專攻概念和答題技巧,特別方式讓肯學的學生在短時間内提升。收費時間可議,兩年私補經驗,歡迎whatsapp93174213查詢。DSE成績優異,英文5*,中文通識經濟企會財生物5。耐心教導,幫助學生融會貫通所有概念,配以答題技巧助掌握各類題型,再針對弱點反復練習。
教學進修 / 補習葉思延 Nicole

[面授 / 網上教學] [一對一補習] 全職補習導師擁有專業會計師資格、會計學學士及碩士。能透過多年會計工作經驗和教學經驗,透徹地及有耐心地教導學生, 令學生有系統地加深了解課題, 而輕鬆處理專題習作及考試。
B教學進修 / 商管課程BAFS 補習導師

日式物理輕增髮創業課程 🌟課程內容🌟 ✅提供專業的私人一對一教學及指導。 ✅6小時 手把手教學,包你學識為止。 ✅包開業套裝(價值$1800) ✅教授如何在5cm的頭髮上進行增髮,令頭頂稀疏的頭髮,瞬間達到倍增效果。 ✅分享創業心得,助你輕鬆開業

不靠別人部署,實踐財富自主!認識及設計個人財務方案、掌握房地產投資商機、參考金融從業員實戰分享與及了解香港就業前景,讓各位早一步成為財商達人,邁向財富先機!

本人現正為香港浸會大學工商管理學士會計系4年級生,DSE Econ 經濟, DSE BAFS 企會財, DSE Maths 數學 初中全科及小學全科。 於屯門區Band 1英中畢業。 2011年兼職補習至今,學生包括梁銶琚中學,董玉娣中學,百周年中學,仁愛堂田家炳中學 賽馬會官立中學,順利天主教中學,元朗官立中學,天水圍官立中學,屯門天主教中學,馬可賓中學等等。

CFA持證是金融界的最高認證,素有「世界三大最難考試」之稱的專業考試, 考生需要通過三級考試再配合相關工作經驗才能成為CFA持證人,由於難度甚高加上全球認可, 持證人在行業內具備相當高的競爭力, 自然令很多僱主趨之若驁。 惟考試難度不容小覷,這也讓很多想報考的人卻步。為此,我們特別設計了高效及針對性的CFA一級補習課程,幫助學員以最短的時間掌握考試重點,順利One Take通過CFA考試。

奇門遁甲古時多應用在行軍打仗,利用時間及方位的利弊,增加自己的勝算把握。在現今的用途十分廣泛,包括財運、感情、股票投資、公司生意、家宅風水、樓宇買賣、姻緣、見工面試、求職、移民、子女入學、升職、約會、談判、考試、遠行、比賽、賭博等多不勝數。奇門遁甲的學理容易分明,絕不抽象及含糊,是眾多術數中最簡單最易上手的,不需要耗費十年八載時間去鑽研,通過按步就班地學習,不用一年便可以獨立占算所有事情.
h教學進修 / 風水相學及占卜http://wisdomsworld.com/

玄空大卦風水是風水大師愛用的風水方法,在羅盤的二十四山之中,可以在某山之中找出一個更好的山向?[玄空大卦]是風水學的極點[更高層次的學問]。優點是無論新式私人屋苑、獨立洋房、村屋、墳地陰宅、公屋、居屋、唐樓、公司、工廠、商舖等皆可應用,可以找出每個商業及住宅的風水旺衰。適合任何對風水有沒認識的人學習。

有興趣請whatsapp 6023-4298 或 send你的CV到[email protected] 啦!
e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excellentfamily.hr

現職註冊教師(會考中文英文數學A, 化學附加數生物B), 本科中文大學畢業, 香港大學教育文憑, 10年中學和小學補習經驗, 6年津校教學經驗, 可補小一至小六 (全科), 中一至中三 (全科), 中四至中六(DSE, IGCSE, GCE(AL) 及 IB)
教學進修 / 補習鄭Sir現職註冊教師

本人現正為香港浸會大學工商管理學士會計系4年級生, 曾教授英國Degree Year1 Econ (IB, IGCSE syllabus), IB Econ, IB Maths, IGCSE Econ, IGCSE Maths AD Econ, AD Accounting, HD business DSE Econ 經濟, DSE BAFS 企會財, DSE Maths 數學 初中全科。 於屯門

所有課程均由專業導師所編排及制定.我們的宗旨是除了令孩子得到知識及技考上的認知,注重他們的身心發展,如大小肌肉發展,身體發展,認知發展和情緒發展.

提供小班形式的專業英文補習。熱誠教學。贏盡口碑
P教學進修 / 補習Priscilla L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