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面授課程|非上課時段可拍攝短片於whatsapp向老師查詢須改善的地方|音樂系主修豎琴女導師|持幼兒教育證書|演奏級鋼琴女導師,豐富的幼兒教學經驗,鼓勵學生參加比賽,增強自信心。新界/港島/九龍上門教授。

🌟 专业補習,協助學業,不代寫作业!🎓 加拿大阿爾伯塔大學一級榮譽經濟學(榮譽)學士及碩士畢業,經濟學博士生。曾任大學合約導師及國際金融科講師,專攻金融市場、股票、債券、期貨等。學生遍佈加拿大、美國、香港、英國等地。提供線上輔導統計、經濟、金融、數學及會計等科目。每小時收費:$280港幣。請聯絡WhatsApp:63656639。
教學進修 / 補習陽光知識教育

英國國際學校教師親自教英語 教學背景: - 2009年受訓於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局 - 在英國成長並畢業於英國大學 個人教學經驗: - 赤柱聖士堤反書院 - 保良局蔡繼有IB學校 - 德望學校 - 教育局 NET (以英語為母語) 老師 - 宏信書院 (IB) 提供: - 專業英語教育服務,符合劍橋大學考試局標準 - 個人指導,專注於每位學生的需求 - 豐富多元的教學經驗,能夠適應不同學習風格
I教學進修 / 補習IELTS examiner

培學村教育中心提供中小學全科/専科補習功課輔導,讓你的小孩接受多元化培訓,培養他們獨立思考,認真執行的個性,得到平衡的發展,讓你的小孩真正贏在起跑線上!
教學進修 / 補習Professional Centre

透過多元學習,開發孩子各方面潛能。我們主張【樂】與【學】,提供不同兒童課程及服務,以遊戲和親子活動,培育孩子多元智能,豐富孩子學習體驗,使他們樂於學,且學得快樂。

上門補習是否人人需要?不是!點解上門補習仍有甘大需求?點解唔去補習社?好簡單,因為上門補習可以做到一對一教學,能針對學生的難點加以訓練。其實,搵上門補習老師或私人補習老師好似睇中醫甘,人夾人緣。雖然如此,巿場上有不少補習中介可以幫到您。MyTutors上門補習中介平台的所有上門補習老師都係DSE精英,成績達5*或以上的導師人佔九成,學歷全部經核實。https://mytutors.com.hk

私人上門色士風課(考級, 興趣, 結婚), 上門即時修理各種木管類樂器(色士風, 長笛, 短笛, 單簧管, 雙簧管等), 銅管類樂器拔吹咀活塞等(小號, 短號, 長號等

24小時學習|非上課時段可拍攝短片於whatsapp向老師查詢須改善的地方|音樂系主修豎琴女導師|持幼兒教育證書|演奏級鋼琴女導師,豐富的幼兒教學經驗,鼓勵學生參加比賽,增強自信心。新界/港島/九龍上門教授。

上門個人訓練 本人可透過遊戲學習,為幼兒設計個別課程,提升幼兒各方面的發展,如幼兒有特殊學習需要,正在輪候服務,本人正可為幼兒設計個別訓練計劃,提升幼兒的能力。
K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Kitty Florence

弦樂間Music director Charles Lam 及其團隊均是⾳樂系畢業 ⽣,擁有專業之錄⾳知識,現提供專業考試錄⾳服務。顧客可要求上⾨錄⾳, 或於弦樂間位於油⿇地之⼯作室錄製考試影⽚。

精英導師會 - 提供優質專業來自韓國, 英國, 歐洲,美國的外籍導師上門一對一教學配對服務。提供一個開放的網上平台,讓學生登記、尋找合適的韓文, 英語,普通話, 德文, 日語、法文、韓文, 法文, 西班牙等西人導師。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相信很多家長都希望小朋友由幼稚園初學英文時就可以學好正確和地道既英文文法,同時亦可以學習native既口音,為日後讀書、升學面試好好準備,而請外籍老師上門或線上視像教英文是現今最流行的選擇。幼聯除了提供外籍英語老師到校服務外,亦提供1對1英語課程,無論是上門面授或是網上視像形式,都可為你的小朋友設計最合適的課程,提升英語水平。

香港中小學書法班導師 / 書法比賽評委 / 書法講座導師 / 公司、社團書法工作坊 / 普通話及廣東話導師。 書法服務 : 書法題字、嵌名詩聯 (喜慶致賀、興業餽贈)。 對象:本地學校、國際學校、退休人士、成人、學生等。課程度身訂造,了解學生需要。 書法乃無聲之樂:釋放壓力,增強涵養,陶冶性情,培養氣質,平和心境,延年益壽。 歡迎垂詢,電話/Whatsapp:52225833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荷風堂書畫院 蕭嘉豪老師 熱線:52225833

香港大學生導師聯會(Uni-Tutor Education)成立10週年,服務全港超過5萬家長。 上門補習行業內歷史最悠久及最為人熟悉的補習中介公司之一。 本會服務宗旨是與導師衷誠合作為家長提供優質上門補習服務。 將專業、優質、快捷的服務承諾放於第一位。 本會一直致力於為.. 上門補習家長 免費尋找優質合適的私人補習導師 確保100%導師來自大專各校,並為每一位補習導師進行身份
w教學進修 / 補習www.uni-tutor.com

個人資歷 * 本人已考獲英國倫敦聖三一學院長笛演奏文憑 (ATCL Flute Recital)及 英國倫敦聖三一學院鋼琴演奏文憑 (ATCL Piano Recital) 長笛演奏文憑 (ATCL Flute Recital) 鋼琴演奏文憑 (ATCL Piano Recita

香港理工大學榮譽學士畢業,持有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頒發的八級鋼琴證書,全職教琴18年,是基督教社區中心的鋼琴導師,熱心服務社區,專為元朗屯門天水圍區居民提供上門教琴服務,服務對象為小朋友,大人,長者都有。

導師簡介: 劉老師 畢業於香港藝術學院與墨爾本理工大學合辦之藝術文學士課程(主修繪畫)。本人現職藝術工作者, 亦有7年的教學經驗,在機構、多間畫室和私人教畫中,以一貫自由創意為方針教育學生要多物料媒介的藝術技巧,使他們產生對藝術有敏感觸角。

[西九龍 自設教學點;上門服務] [個人化進度--2至4人小班 教學] [狀元導師--全職5**導師,香港中文大學 畢業] [全方位教授--小學/初中全科補習 ; DSE補習;SAT] [英語專科--英語拔尖補底;IELTS;LPAT] [課後WhatsApp問功課] [全真人教授]

上門教授大提琴服務,讓學生們可以在自己熟悉地方輕鬆地上課及培養出對音樂的興趣,藉此把音樂知識正確地教授給學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