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Onoff Leung

darren test ad
DarrenWu_Prod3

教授專業的唱歌技巧,短時間內為你打好音樂及聲樂基礎, 專攻發聲,呼吸咬字,改善音準,拍子,感情,歌曲演繹 上課彈性時間
Yman Wan

♬Miss. Chan ♬Tel / Whatsapp: 6808 3090 ♬Email: [email protected] ♬Theory & Singing Lesson
CColla Voce

學生曾奪英皇新秀歌唱大賽季軍、國際音樂比賽古典聲樂冠軍、校際音樂節屢獲獎項、ABRSM考試合格率100%。教授流行歌唱及各級聲樂,兼專授五級、八級樂理,保送考試。
ttakimusiclesson

以迪士尼演唱曲目為主打教材而設立的創新課程,啟動兒童獨特天賦潛能,從小培養高質素演唱及聆聽能力,更配合課程,畢業後登上「小巨星演唱會」的舞台,打造未來天王巨星!
星格流行音樂學院

透過10堂的獨特設計訓練,盡量發揮學員的歌唱潛能,突破個人唱歌的限制,短短的時間裡,做出重大的改變。且讓我們以堅持和努力不懈的力量,實踐音樂對自己和對人的觸動,成為舞台上永遠閃耀的巨星!
星格流行音樂學院

時間:2016年4月3日 地點:高山劇場 組別: A. 6歲或以下 B. 7~8歲 C. 9~10歲 D. 11~12歲 E. 13~15歲 F. 17~18歲 比賽項目: I) 古典/民歌 II) 音樂劇/迪士尼/爵士 語言: I) 中文歌曲 (粵語 / 普通話) II) 外語歌曲 (英語 / 其他) 比賽形式:個人 選曲: I)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聲
HHKCEA

對象:工作上需要長期用聲的朋友,包括歌手,教師,前線銷售人員,演員,主持,司儀等等。善用意大利的美聲智慧,讓說話的聲音輕鬆不費力而且飽滿動聽,讓歌唱的表現更出眾自然。
Kitson Wong

現私人教授鋼琴、五級樂理、aural及聲樂,ABRSM及Trinity Guild Hall 考試、校際音樂節比賽訓練。
Ms Christy

Companies I have worked with include Washington National Opera (Domingo-Cafritz Young Artist Program), Glimmerglass Opera, Portland Opera, Aspen Opera Theater, Metropolitan Opera Guild, Tanglewood Mus
MMing Kwong

由香港演藝學院聲樂系畢業生教授獨有而且科學化的歌唱及呼吸技巧,從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英國聖三一音樂學院及香港校際音樂節之考試及比賽曲目中,選取最配合及發揮你聲音特點之歌曲作敎材,令你實踐歌唱比賽及表演目標! 佐敦及元朗錦繡花園授課
CChristopher Leung

*Vocal coordination and healthy voice production
GGuddyChan

本人除了稟承 梁月玲女仕的優良教學方法外,亦加入自己研發的一套教學方針,幫助學生在日常生活方式中找出練習方法,能讓學員在短時間能掌握歌唱技巧,在基礎上建立個人之唱歌風格。本人強調由於唱歌是很個人的習慣,所以學生需要小心選擇合適自己的歌唱老師,可幫助去了解學生的程度及需要,分析學生的需要改善的技巧例如咬字、運氣、感情…等等,保證學生能從課堂中得到他們的所需。
發聲點SingStar

Hong Kong Singer Channel x SENZA A Cappella 首次合作推出A Cappella無伴奏合唱班,你可以係短短的8堂學識唱A cappella,學員仲有機會可以係今年Hong Kong Singer Channel 製作的演唱會中表演。
HHong Kong Singer Channel

音樂課程-Cloud Production-流行唱歌及聲樂課程/鋼琴課程/流行吉他課程/流行鼓課程/Ukulele課程/五級及八級樂理課程/古箏課程
ccloudproduction

曼谷哈羅國際學校(Harrow International School, Bangkok)及香港演藝學院戲劇表演(榮譽)學士畢業女教師,舞台及歌唱表演豐富,主要教授歌唱技巧(流行曲、音樂劇)。教學宗旨是希望學生能真心享受歌唱的樂趣,以及從歌唱裡表達及認識自我。
EErnestine Ho

HKCEA 香港兒童舞蹈比賽 2015 (HKCEA Outstanding Student Dance Competition)
HKCEA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音樂課程 - 聲樂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