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Mystery belly dance studio 卡帕中東肚皮舞坊 香港專業肚皮舞學校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6-02-19 刊登者: dorothy2016
詳情內容

 
 卡帕中東肚皮舞坊 Mystery Belly Dance Studio
由香港著名肚皮舞導師 Dorothy老師所創立
從事肚皮舞教學多年的致力於培植肚皮舞新秀,經常參與公開演出,培育出不少肚皮舞新星,
深受學生愛戴。
她不僅對於肚皮舞藝術推廣不遺餘力,也對團員後進們多所指導,盡力提升本地肚皮舞的藝術水準。



                  Dorothy專業現代土耳其肚皮舞課程Modern Turkish Style Belly Dance
感受聞歌起舞的感覺 聆聽美妙的中東音樂
不需要舞蹈基礎,只需要學習放鬆身心,找尋身體最原始的一面。
全港獨有現代土耳其肚皮舞風格(MTS) 專業教學使你更精準掌握肚皮舞技巧,靈活運用。


LIVE . DREAM . DANCE!


舞蹈的展現不止於舞台,更是一種生活美學。
【由一個夢想做起點,愛上一個地方,到愛上她的文化,
再將她變為自己的生活工作, 直至她融入自己的血脈成為生命的一部份。


Dorothy—卡帕中東肚皮舞坊 (Mystery Belly Dance Studio)創辦人兼藝術總監,香港著名肚皮舞導師及編舞者,
卡帕中東肚皮舞團 (Mystery belly dance team) 創辦人兼團長。


Dorothy是 香港首位表演現代土耳其風格(MTS)的肚皮舞舞者,也是首位在香港教授正統現代土耳其風格的專業導師,
擁有多年教學經驗,以專業肌肉分區理論教授和細膩 分析肚皮舞技巧而聞名。
獨特教學方法使學生更容易掌握和紮實肚皮舞的技巧,教學法細膩靈活,細心耐性教授,舞風即興靈活運用,
教學風格多年來深受學生愛戴
,已訓練出許多優秀的舞者
,用心教學口碑極佳

Website: www.dorothydance.com
Email: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BDSfans
Blog 部落格 :
http://blog.xuite.net/aysedorothy/hkblog

Video 影片 : google.com/+Dorothyayse




2015年Dorothy更帶領舞團參與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大年初一花車巡遊「環球派對‧精采20年」巡遊表演,
這次是首次在新春花車巡遊出現肚皮舞團隊,肚皮舞團隊令現場氣氛熾熱,圍觀者情緒高漲,更有不少媒體廣泛報導!
2016舞團再次獲香港旅遊發展局邀請參與大年初一花車巡遊表演,舞團再次為香港國際盛事落力獻上精采演出!
現場氣氛熾熱!為猴年掀起歡樂序幕!有不少媒體廣泛報導,頗受好評!





Dorothy曾接受雜誌,TVB,ATV,報章,電台等等媒體專訪2016年12月23日更獲台灣新聞自由時報和台灣時報報導。

>更多媒體專訪按此<


Dorothy 定期前往台灣與土耳其,跟隨著名舞蹈家土耳其肚皮舞大師Crystal Durmus和其他國家大師持續進修,回港後更不時舉辨肚皮舞和旅遊講座分享遠赴中東學習、旅遊、表演經歷,學舞過程和趣事。2015年更被邀請去香港教育學院當嘉賓講師,講解【通識科 - 伊斯蘭建築與藝術賞識】— 肚皮舞歷史與藝術。講述肚皮舞歷史、發展和藝術價值。分享Dorothy遠赴中東學習、旅遊、表演經歷,學舞過程中的趣事,教學和推廣肚皮舞等等。





肚皮舞基本功決定你的學習速度和身體靈活度!
感受聞歌起舞的感覺 聆聽美妙的中東音樂~


【土耳其肚皮舞充滿興趣的妳
想找一個為你打好肚皮舞基本功的老師?學習與眾不同的土耳其風格?
想嘗試人生的第一次快樂肚皮舞體驗?


【正在學習肚皮舞中的妳】
想嘗試與別不同的土耳其風格,想感受身體和音樂節拍融為一體?發覺學了一段時間肚皮舞依然感到身體不能放鬆自如?上課只是學到舞碼而基本功不夠紮實而令到身體控制不能自如?想學習到的技巧可以靈活運用而且擁有土耳其肚皮舞即興能力?

【對土耳其肚皮舞充滿好奇和興趣的妳】
想找一個為你打好肚皮舞基本功的老師?
學習與眾不同的土耳其風格?
想嘗試人生的第一次快樂肚皮舞體驗?
不需要舞蹈基礎,只需要學習放鬆身心,找尋身體最原始的一面。



跳舞基礎非常重要,真正想教懂您的老師必定對基礎動作非常嚴謹有要求。打好基礎使你的學舞之路更暢順,更可以把土耳其肚皮舞的即興精神靈活發揮。Dorothy善於分析動作,教授練習方法,真正的把肚皮舞融入生活和音樂。

Dorothy 著重音樂聆聽,不只單單死記舞碼,培養你們即興能力和真正享受跳舞樂趣,以聞歌起舞為目標。引導學生發揮他們的潛能及天分,因材施教。
專業教學使你更精準掌握肚皮舞技巧。
所有課程均由Dorothy親自教授肚皮舞技巧和組合,教學法細膩靈活,重方法與觀念,舞風即興靈活。

立刻報名為自己的基本功打好基礎!親身體驗土耳其肚皮舞課程~


肚皮舞課程詳細說明按此





>  最新肚皮舞課程時間表按此 <
在線報名試堂


【 肚皮舞基礎班 】$600/6堂 (60分鐘) / $900/6堂 (90分鐘) (6星期內使用)
課程內容: 教授各種基本肚皮舞技巧,動作介紹,練習基本動作,配合音樂跳出基礎組合,動作靈活運用.
為你打好紮實的基本功


【 肚皮舞中級班 】$1000/8堂 (60分鐘) (8星期內使用)
課程內容:主要針對學習中級肚皮舞組合和技巧,基本複合動作技巧訓練,配合音樂和
舞碼做出不同的組合動作,
動作靈活運用

【肚皮舞技巧與肌力課程】$1000/8堂 (60分鐘) (8星期內使用)
如果你感覺上了一段時間的舞碼課程,卻覺得好像一直都在記舞步,覺得自己的基本功不夠踏實,
推薦你上不含舞碼的肚皮舞技巧與肌力課程! 我們一起體會肚皮舞的技巧和精髓吧!
肚皮舞技巧與肌力課程會令你收穫不少,課程教授一些肌肉用力的方法,也能矯正本身錯誤的姿勢。


兒童肚皮舞班】$1000/8堂 (60分鐘) (8星期內使用) (不設補堂)
孩子們可以學習基本的舞蹈節奏,肚皮舞的動作和組合,以及一個輕鬆活潑的舞步學習舞蹈和音樂,同時改善姿勢,平衡和靈活性! 我們特別為小朋友設計肚皮舞簡單組合,使小朋友在輕鬆氣氛下學習肚皮舞
課程內容:
透過中東流行音樂,讓小朋友學習肚皮舞的風格、簡單的舞步和技巧導師將教授肚皮舞的基本動作及舞步組合





■ 上課衣著建議:
上衣:半截小上衣或運動型透氣上衣。
褲子:貼身透氣運動褲子,或可穿棉質legging。
鞋子:可赤腳或穿平底/舞蹈鞋。

肚皮舞專用上衣,褲子,舞蹈和腰鏈可直接跟導師查詢喔~

所有課程名額均有限,額滿即止,請提早預約喔~
在線報名試堂

上課補堂注意:(兒童肚皮舞不設補堂)
1.請假請提早二小時通知,否則視為放棄補課喔~上課中或者事後請假皆不受理。
2.一期最多可獲補一堂,
補課於由第一堂開始六星期內完成,逾期視同放棄。而該補堂在報名後六星期內其他時段補完即可。
3.補課之課程須為同等費用,若選擇較貴課程須補差額。


公眾假期都不用上課,課期會自動順延到下星期。
各課程名額均有限,請於報名後三天內付款項才作實

*報名前請先詳閱
→ 上課和衣著注意事項 ←

++ 教室不是全天候開放,如要參觀請先聯絡我們預約 ++


Vide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5467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