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士多啤梨外,本園更備有天然蜂蜜、新鮮田園瓜菜,參觀本園時,亦可順道參觀就近的旅遊及素食熱點...雲泉仙館,攝影、 休閒避靜無得頂!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觀光有機士多啤梨園

日本有機士多啤梨品種, 在香港種植。我場士多啤梨以"蔬菜統營處"及"漁農自然護理署"的有機種植要求,場面大、衛生好、士多啤梨甜、價格平、名人明星都來棒場!

除 有 多 樣 化 康 體 活 勤 由 合 格 導 師 指 導 外 , 更 設 有 多 用 途 活 動 室 、 演 講 室 、 禮 堂 及 大 型 活 動 場 地 。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大棠渡假村

老地方 BBQ 場地 燒烤爐 出租,租爐 - 細燒烤爐 $100 (2-7人),租爐 - 大燒烤爐 $180 (8人以上)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老地方BBQ 場地

任食BBQ,食物例如:皇牌川麻雞扒、南乳雞翼、回味雞翼、香辣雞翼等,30人以上團體訂購 可 獲 折 扣 優 惠 !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大尾篤紅樹林燒烤場

本公司提供騎術訓練、騎馬盆菜、騎馬自助餐、騎馬宿營、爬山探險等娛樂活動,另出租馬匹拍廣告,還可到會,專業馬伕安排送到指定地點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香港馬術聯合會Hong Kong Riding Union

Open art platform to provide rent free services Overseas networking Care about heritage and city development Mount Annual City Festival General Enquiries [email protected] Tel (852) 2521 7251 (

生日禮物諗唔到買咩好? 想獨一無二? 又想親手做表達心意? 親手做蛋糕又驚食完就冇? 黏土蛋糕可以永久保存, 仲可以加名牌, Keep 一世都得啦! 買又得, 親自做又得!

Micro 4/3/單鏡反光相機包訂製, 可繡上獨一無二的名字, 送禮/自用均可

Jam En Joy 是一間 樓上自助畫室兼休閒站,位於觀塘鐵路站旁。 我們這裡提供一切繪畫所需的用品,包括顏料、畫布、畫筆、畫架、圍裙、音樂及自由放鬆的環境,加上 源源不絕的免費飲料。您可透過自助繪畫,即興創作,盡情放鬆、發揮個人風格,享受一個忘我的繪畫體 驗。 又或只在這裡消磨時間,嘆杯飲品,閱讀,溫習或與朋友閒聊,我們還有無線wifi,所以無論是個 人繪畫、三五知己互相交流、甚至一家大細作
  • 顯示更多
篩選 ×
地區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