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ghtroom Studio 位於荃灣,總面積1600尺,設有獨立洗手間,場景包括:真實廚房景、飯廳景及客廳景。以奶油色系為主調,營造一個既溫暖又柔和的環境,襯托出唯美感。我們的客廳景亦添加了不少北歐風格裝飾,非常適合拍攝家庭照、情侶照、婚紗相或商業拍攝等等。另外不得不提,我們的廚房景是真的能夠煮食的。以純白色、奶茶色及木色為主調,感覺悠和,帶點休閑感,設備更一應俱全。
T消閒及娛樂 / 私人廚房The Lightroon Studio

多元化農莊佔地五萬呎。提供休閒活動(野餐燒烤、農家菜、小組活動及自耕田),參與有機耕作及體驗。稻米培植、菇菌類培養,精緻農業(溫室蔬果生產、立體耕作及無土種植)。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活機園有機農場

活動:日營/黃昏營活動、團隊訓練、歌迷會、旅遊行程等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音樂農莊

企業將會計記賬工作委託給專業會計服務公司,既節省成本,又能獲得符合會計準則標準的財務報表。同時,通過專業人員對相關數據的分析和建議,有助提升企業管理水準和盈利能力。
1消閒及娛樂 / 有機農場168scaccounting

活動和設施: 自摘;農耕體驗活動:有機耕作體驗;展示動物:魚等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伍輝」農場

本農場提供:農場燒烤,農地自摘,農耕活動等.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俊君有機農場

提供服務包括:戶外活動,蔬菜批發,市場批銷等.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創姿園農莊

提供 農莊活動 有機農耕體驗 童軍園藝/自然章 假日農夫 有機蔬果 義工服務 做曲奇/蛋糕 乾花書簽 寫生/燒烤活動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花花世界有機農莊

我們能提供一站式服務,不論是食物飲料、場地佈置、音響攝影、汽車接送、紀念品訂造等,均可為客人一一辦妥。

1+1是為單身基督徒而設立,我們特意安排不同的健康活動或派對,讓弟兄姊妹可以在一個輕鬆自然的環境下互相認識,如果您是單身基督徒同時想擴闊生活圈子,歡迎登入:www.hk1plus1.com 了解我們更多
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1+1基督徒交友及配對平台

活動及場地租用派對服務,可容納20人,室內佈置簡約時尚,朋友相聚好地方。

彈性配合團體訂場,專人跟進,就近艇家碼頭,出海釣魚,仲可約埋朋友、家人 BBQ。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海天一色

提供沙灘BBQ,并代客起爐(火槍) 特平汽水、啤酒、靚炭 通宵營業,照明充足!

本公司提供騎術訓練、騎馬盆菜、騎馬自助餐、騎馬宿營、爬山探險等娛樂活動,另出租馬匹拍廣告,還可到會,專業馬伕安排送到指定地點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香港馬術聯合會Hong Kong Riding Union

🚇屯門MTR步行5分鐘 👨‍👩‍👧‍👦容納4-15人🏠獨立包場、24小時自助式Check In 🎤🀄️Party Room😝 適合4-15人聚會👍🏻

亞太區內最強遊艇盛事! 精選來自世界各地最新款的精品遊艇!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