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主題活動場地

【CITY GOLF】中環好去處 全港唯一包場室內哥爾夫,獨立設計party,聚會,多用途型式租場,桌上足球,唱K,掟鏢,酒及西班牙火腿提供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12-18 刊登者: [email protected]
詳情內容

City Golf 室內活動場地

City Golf 的練習場採用安裝了 Full Swing Golf 系統的高爾夫球模擬器及離子攝像機,每一個在屏幕投射出來的練習場景跟現場實景相差不大,更可以追蹤你每一個擊球的姿勢動作,讓你在室內都可以擁有猶如在戶外打 Golf 的感受。在 City Golf 你可避免同其他人擠迫埋一齊,仲可以不受風雨的影響,盡情享受打 Golf 的樂趣!


City Golf 細心照顧每一位顧客,如有需要可為客人提供高爾夫球手套、高爾夫球桿等工具。打完 Golf 後,客人可以在 City Golf 的休息室內休息下才離開,或者你亦可以參加 City Golf 開辦的瑜伽班,舒展一下筋骨。

除了打 Golf 及瑜伽班外,City Golf 亦提供場地租用及一系列的服務。主要為大家舉行度身訂造的派對,如生日或求婚派對。小至每一項裝飾及場內食品,大至遊戲設計及驚喜位,City Golf 都能為你準備。設施方面,少不免能享用我們的模擬高爾夫機。

除此之外,還有 ps3、掟鏢、電影 / 影片播放、及 beer pong 等等給大家選擇。

同時我們亦會包一些 City Golf 姊妹公司 Iberico Walk 的西班牙食品,如黑毛豬火腿、午餐肉、紅 / 白酒等等,讓大家盡興。一人練習價錢為 320元/小時,其他詳情請細閱網頁;包場一小時最低消費500元,量身訂造的項目有待商議。最重要服務合你心意!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ctivities-Venue-with-Theme/ad-5479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