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興趣班

編鉤毛公仔 Knitting Dolls 編鉤毛冷公仔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2-09 刊登者: arts_burg
詳情內容
        編鉤毛公仔 Knitting Dolls 編鉤毛冷公仔

以簡單的編織手法, 製作精美趣緻的毛冷公仔, 過程並不複雜, 只要遵照導師的指示, 你我他也能造出一隻一隻可愛生動的公仔, 圖中毛冷公仔活潑可愛, 為城中大熱的卡通人物, 深得大小朋友喜愛, 亦可以其他公仔作組合, 製作另有特色每個方法都不同, 教授縫口位的縫合方法使你都看不出來, 亦是製作簡易。

無論是學一門手藝 自娛, 或是餽贈朋友或愛侶展示關懷情意, 都能提升生活情趣 !

公仔編鉤課程簡介:

1.) 每個 毛冷公仔 編鉤課程收費均不同以公仔特別難度及大小計算, 每款公仔收費同 HK$320- , 一套計其實是不太貴。

2.) 包括所有材料(毛冷, 棉花, 配件) , 不包括上課工具如鉤針。

3.) 每星期最多可安排上課兩節課程每節兩小時, 每堂只安排 1-2人上課, 悉心教授。

4.) 堂數不限直至公仔完成為止, 但必須在三個月內完成。

5.) 最重要每次上課前 { 必須預約 }。

6.) 取消預約需要在 36小時前通知, 如不足 36小時通知取消, 該學員必須補回該堂之費用 $100 如不付此費用該堂之公仔將作完成論不會補救。 這安排請見諒, 目的是希望學員守約, 不浪費雙方之時間。 (有醫生紙証明除外)

本創作室還有多款公仔不會在本網頁刊登, 決定是否喜歡才報名也可, 歡迎絡預約參觀 TEL : 9447-2808.



Annie 作品

Cherry 作品

Christine 作品

Elleen 作品

Happy 作品

Haze 作品

Jamie 作品

Jean 作品

Iris & Mabel 作品

Lemon 作品

Maggie 作品

Mandy 作品

Min Au 作品

Nataile 作品

Sandy 作品

Sara 作品

其他學員作品集

         天一藝術創作
地址:
九龍長沙灣保安道1號寶安閣商業中心2樓 215室
(長沙灣地鐵站 A2 出口,樂年花園對面 )

Tel: 9447-2808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artsburg.com.hk

地圖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Lesson-Instruction/ad-569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