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2008完工了這棟電梯溫泉民宿,每壹間套房裏均有獨立衛浴及專屬溫泉泡湯池。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漱石居位於礁溪鄉市中心,交通、生活機能非常便利, 在享受完民宿溫泉後, 配上宜蘭特有的美食,遠眺宜蘭美景, 舒適漫活的氣氛,讓您的身心能獲得充分的舒展。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砝傣岸為合法民宿之一,位於花蓮境內的馬太鞍社區。砝傣岸最大的特色 ,除了其內部有精美舒適的裝潢外,尚有自行烘焙的咖啡豆,手工製作的點心蛋糕,來到花蓮,你不能不住砝傣岸,來到砝傣岸,你更不能不品嘗本店的咖啡及手工點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宜蘭礁溪民宿‧田簷蜜雨合法民宿」位於頭城交流道下3分鐘,您開車一出雪山隧道,或騎機車、自行車一下北宜公路即可馬上到達民宿,讓您補充體力及精神,再安排下個行程,您可前往礁溪夜市商圈品嚐小吃及採買當地物產,也可以任意前往礁溪溫泉公園、湯圍溝溫泉公園漫遊,也僅需5分鐘車程距離。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想要有一個不一樣的假期,不再是遊樂設施、不再有擁擠的車潮,歡迎您到花蓮來,花蓮悠久的人文風情、石雕藝術等等,都深具地方特色,相信來到花蓮能讓您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去;假期不再只是到遊樂場了,來到花蓮將有更多的選擇,可以讓您渡過一個難忘的假期。 我們夫妻皆是教師,為提供外縣市遊客來花蓮旅遊時,有一清靜、舒適的住宿環境,因此將自家空置的房子加以重新裝修,佈置成一個溫馨小窩,竭誠歡迎您的造訪。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沒有飯店華麗的裝潢,也沒有服務生制式的服務,有的卻是主人熱情的招待。簡樸、溫馨,是楓茂精緻民宿給您的第一印象。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國光民宿 乾淨.友善.簡約‧高雅 每層都有客廳與露天觀景台, 使您在外出遊玩放鬆身心之際亦有回家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