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工匠的刻畫 獻上美好的創作、藝術品般的令人讚嘆 異國風情的古典與現代設計的極簡 完美融合、呈現出如詩般的優美意境 如畫般的美麗風景 就讓色彩濡染著、目光所及的一磚一瓦 讓夜裡柔和的天籟嗓音、褪去著一身的疲累 帶領著進入夢裡那美麗的天地 復刻與創新 午後悠閒的漫步 彷彿置身於西班牙街道上感受 精心的設計與每一副擺飾的畫作 呈現給每一位旅客嶄新的住宿享受 每一扇門的推開,都是不同風格的視覺饗宴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一抹橘色日光落下,照亮了整室風光,揮揮衣袖,開啟一段奇妙無比的旅程,歡迎來到這個不可思議的國度。走進日光旅店,用心的去感受這個氛圍,粉紅與白色交織而成的夢網,牆上花草相間,小鳥兒唧唧細語,譜出浪漫優雅的樂章。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溫暖、舒適不一定是只有家裡才有的感受, 來一趟台東之旅,享受一下東台灣的熱情,欣賞這裡的絕美景色, 體驗鄉間純真柔美的自然風情與簡單緩慢的生活步調, 走吧~走吧~ 帶著一份簡單的心情和簡易的小行李, 住進100號民宿,體會溫馨雅緻的客房和民宿主人的熱情招待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溫馨舒適的典雅民宿,歡慶二館開幕囉~堅持一貫的的沉穩典雅,打造您在台東的第二個家。下次您來台東時,請務必再來造訪~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金萱花民宿房間注重簡單、乾淨,每房五坪,分溫馨套房與和室套房,全館能容納約40名旅客。 金萱花民宿鎮館之寶--全木製碾米機,高7米、長6.5米、深7米,構造完整,可碾出糙米、精米。 50年代為玉里鎮河東地區(193線樂德段)主要碾米設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香榭城背包民宿塑造年輕活潑色調的城堡風格,占地百坪。庭院有機菜園可摘菜、鵪鶉鳥窩可撿蛋,DIY烹詢簡單健康輕食,客廳公共空間寬敞,120吋3D投影屏幕可享受環繞劇院電影,舒適沙發讓您倘佯漫活舒適的氛圍中,迴旋彩虹樓梯直達繽紛客房,房內牆面採粉色系色彩搭配各式主題彩繪壁貼,每間客房皆為獨立衛浴套房可供淋浴,並裝設有3C產品專屬USB插座平台方便您隨時充電。溫馨、舒適的香榭城,是您來花蓮的最佳選擇。

一個自然樸實的氣息佈滿在「羽庭居」,沒有奢華裝飾,只有舒適踏實、像家的住宿環境,熱情的民宿主人總是站在門前歡迎客人的來到,簡單的客廳呈列出寬敝且豪邁的自在感,乾淨舒適的住宿環境正是「羽庭居」為遊客呈現出最真實的獨特風格。

依比鴨鴨依比依比鴨~ 依比鴨鴨依比依比鴨~ 快樂的歌聲從孩子們的口中朗朗唱出, 綠油油的草地上,一眼就能看見那棟黃澄澄的小鴨建築, 可愛到讓少女們尖叫、孩子們狂奔,魅力無法擋 ~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實現每一個人的童話夢想!

只見 人們親切的招呼聲以及悠閒的坐在大樹下 話家常,您是否很久沒見過這愜意的生活 了?不坊來一趙「歡天喜地」民宿,體驗 這溫馨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這裡沒有西裝筆挺的服務生, 也沒有炫麗的裝飾,但絕對可以感受到主人的誠懇與熱情招待,我們竭誠歡迎你的到來~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旅遊的朋友有個舒適的休憩站,就這樣民宿女住人將自己的家,開放與大家做個分享,『阡豪精緻商務套房』就此成立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思緒隨著風的離開而遠去 走過一段無憂的歲月 回憶躲在深埋角落 不知覺的湧上心頭 仰望那無邊際的藍天 那渴望回歸純樸的心 如湖水泛起漣漪般的 無法止息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設施提供:客廳、寬頻上網 (需自備電腦)、冰箱、洗衣機、烘乾機、飲水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充滿南洋海風的「幸福屋」,隨處可見綠色植物,生氣盎然的活力展現在屋內 、庭院裡每個角落,推開幸福屋的大門,看見手工編織而成的大型家具,給人冬暖夏涼的舒爽。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溫家堡」結合典雅設計風格與濃厚 居家感的舒適氣息,前庭景觀魚池的造景 是民宿主人親手打造,寬敞且愜意的自在 感是「溫家堡」想為遊客營造的獨特空間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是一個「好山、好水、好空気」的地方。花蓮有台灣主要的山脈中央山脈和面臨著一片碧藍的太平洋、被認為是 台灣唯一的一個桃花源。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整潔明亮的建築空間中,家居擺設親切大方 ,空氣中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感,暖暖的閒適味道 迷漫著每一吋空間,置身其中,好似被柔和的太 陽團團包圍。居家感的溫馨特殊設計,給您舒適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想要有一個不一樣的假期,不再是遊樂設施、不再有擁擠的車潮,歡迎您到花蓮來,花蓮悠久的人文風情、石雕藝術等等,都深具地方特色,相信來到花蓮能讓您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去;假期不再只是到遊樂場了,來到花蓮將有更多的選擇,可以讓您渡過一個難忘的假期。 我們夫妻皆是教師,為提供外縣市遊客來花蓮旅遊時,有一清靜、舒適的住宿環境,因此將自家空置的房子加以重新裝修,佈置成一個溫馨小窩,竭誠歡迎您的造訪。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平日 假日 定價 慾望城市 2人房 1,100 1,300 3,000 快樂頌 2~4人房 1,500 1,800 3,800 軍事機地 2~6人房 1,300 1,600 3,600 包棟惠價 (限25人) 7,500(14人) 9,500(14人) 20,000(14人) 加人 300 300 500 * 平日:週日 ~ 週四 * 假日:週五、週六、連續假日 * 定價:春節期間 ‧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美樂地是個美麗和充滿喜樂的地方- 恬靜、舒適,是遠離塵囂的理想選擇。 美樂地- 歡迎你來 !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