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絡

我們提供低成本的網絡化方案,為客戶提高辦公室工作效率,減低成本,時間及節省開支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1-28 刊登者: jackson
詳情內容
 
Network

現今電腦網絡化的主要用途是檔案資料與資源共用。 「區域網絡」(Local Area Network) 正好提供一個簡單,直接而有效率的解決方案。

我們提供低成本的網絡化方案,為客戶提高辦公室工作效率,減低成本,時間及節省開支。
 

當裝設了網絡之後,只要在其中一台電腦接上了印表機或其他週邊設備,在同一個網絡裏的任何一個用戶端都可以共用這些資源,等同於每一台電了腦也裝設了印表機。換言之,已節省購買週邊電腦設備的金錢。除此之外,還可以作資料共用,例如把有關公司客戶及產品的資料庫存放於伺服器中,供其他獲授權的同事一同查閱及使用,減省了用人手把資料傳遞的麻煩及在傳遞過程中可能會出現的人為錯誤。還可以集中管理公司文件,加強保安能力。

 
為了提供客戶一站式服務,我們提供各類網絡方案,如網絡架設,安裝伺服器,列印伺服器,防火牆等等。
 
如上文提及,假設網絡已架設妥當,在網絡上的電腦便可以將自己的資料讓大家分享,可以分享的資源可有以幾項 :
a. 檔案分享 (如 Word,Excel File,圖片等)
b. 印表機
c. 常用程式 (如 會計軟件的網絡版)
d. 寬頻並享
 
以上只是列出一些較常用的實例,如要獲得更多資訊,請與我們聯絡 : 9131 8423 或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Network/ad-285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