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設計、供應、訂制及安裝室內LED牆

專業代派傳單,上門洗樓,代貼街招等活動策劃

EMBROIDERY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香港刺繡協會 HONG KONG GU`S EMBROIDERY LIMITED 香港顧氏手工刺繡藝術有限公司 The company can undertake various commercial performance of hand embroidery Embroidery training for schoo
商業 / 教學進修顧氏刺繡

樹木風險, 樹藝工程,園藝工程,景觀設計,綠化工程
商業 / 顧問360AS

裝修維修
商業 / 裝修工程住得好家居室內設計裝修顧問

地點鄰近地鐵站,室內外寬敞乾淨企理,每月成本只需$9,000左右,即可脫離打工仔,自己做老闆。 提供兩星期開業培訓、營運簡單、容易上手、可即時開業及自訂工作時間,彈性超高!!
s商業 / 生意頂讓simonbluesky

地點鄰近地鐵站,室內外寬敞乾淨企理,每月成本只需$9,000左右,即可脫離打工仔,自己做老闆。 提供兩星期開業培訓、營運簡單、容易上手、可即時開業及自訂工作時間,彈性超高!!
s商業 / 生意頂讓simonbluesky

超過500套的婚紗、晚裝&男禮。平租,設備齊全,外在環境有別於一般工厦,容易營運。
s商業 / 生意頂讓simonbluesky

超過600套款式特別婚紗、晚裝、男禮。平租,容易營運。
s商業 / 生意頂讓simonbluesky

超過600套婚紗、晚裝、男禮,平租,容易營運

24小時緊急捲閘維修及一年保養、維修及承造各種電動或手動捲閘,包括膠片閘,鉛水閘, 不銹鋼閘,鋁閘等,價錢合理。本著誠信和可靠的信念,盡心為你服務,歡迎致電92365942查詢!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瑋泰捲閘工程公司

超過600套的婚紗、 晚裝、男禮婚紗鋪

公司有良好口碑,營運多年,大量婚紗款式,市面難見!

夜間服務 專治蚊滋、老鼠、蟑螂、螞蟻、全空間焗霧與消毒。
T商業 / 清潔及滅蟲Tony Cheung

婚紗禮服部分款式由本地設計師設計, 款式獨特, 不易同市面店鋪撞款, 深受客人歡迎

◆◆◆ 提供一站式室內外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裝修工程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藝術顏料,清水牆身
商業 / 建築及建造住得好家居室內設計裝修顧問

免費提供現埸度呎、出圖及報價,另設專人跟進裝修進度,歡迎查詢報價。 *服務範圍:住宅、辦公室、店舖、工廈、廚櫃、傢俬訂造等 宗旨:本公司由幾位年輕有經驗的年青人創立,非常重視與客戶溝通,透過溝通可以了解到客戶對成品的要求,創造出獨有時尚且自然的風格。另外對於監督工程方面也十分嚴謹,設有專人跟進工程進度,務求工程保持專業質素以及準時完成工程。

專業裝修工程,水泥牆間隔,代客剪摺,專業燒焊,鐵籠,不銹鋼廚櫃,風槽,水槽,餐具,流斗,信箱,扶手,欄河,鋼鐵閘,塔建倉庫,停車場上蓋,大小裝飾鐵器工程
商業 / 裝修工程昌慎實業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