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搬寫字樓,搬屋,村屋,唐樓,離島, 店舖,貨倉,存倉服務 ,清理傢俬雜物垃圾。 我哋有十幾年搬屋搬運經驗,價錢公道絕不取巧,絕不濫收費用,以及絕對唔會索取小費,我哋會有專人上門免費報價及送紙箱膠紙。我哋會有專人跟進搬運過程 盡力做到 以平靚正嘅價錢服務客戶,我哋會確保客人物件完好無損去到新屋 ,係你安心之選,景楠運輸公司一定符合你需要 。

華輝會計擁有超過20年會計及報稅經驗。會計報稅服務範圍包括公司利得稅,薪俸稅,物業稅或個人入息課稅。 公司秘書服務範圍包括成立有限公司及無限公司,代辦周年申報表,更改董事及股東資料,股份轉讓,撤銷公司,文件核證等。 歡迎致電查詢 免費諮詢熱線電話 2524 9787。 所有客戶將由本公司專責部門同事跟進,專業服務,信心之選。
商業 / 會計及稅務華輝會計稅務集團

一環企業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合作,是個人和中小企業創業或擴充的最佳選擇。 我們是香港持牌信託或公司服務(TCSP)提供者,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和高效的一站式商業服務。 除了傳統的商務中心範圍外,我們還擅長資訊技術和各種業務支援服務。
m商業 / 顧問mszeto889

🥇WhatsApp 92137521 Miss Yung🎖 導師畢業於英國美容學院,擁有國際美容文憑CITY&GUILDS 🏆🏆ITEC🎖🎖 用最專業知識和精湛技術,承傅教授,希望可以幫助各位想在美業發展的同學 半永久紋繡🏆新娘化妝+髮型設計🎁植睫毛🌺角蛋白🌈採耳🎏面部+肩頸按摩🌺全身按摩🏆紮肚課程🎊美甲🏆 WhatsApp 92137521
S商業 / 專業課程Sy Beauty Works

楊顏國際專業顧問有限公司 於二OO五年成立,服務範圍廣泛,包括:成立香港及離岸有限公司、周年申報、公司秘書、註冊辦事處地址、會計理帳、審計核數、商標註冊、稅務報稅、商標註冊、大馬移居及置業等。 委託人或公司,無論大或小,均得到本公司之個別服務,由本公司專業人員親自負責監察工作進度,採用最更新的專業知識及監管法規去解決個別問題,以保持最佳及最專業的服務為目標。
Y商業 / 會計及稅務YNP Accounts 成立公司、公司祕書、週年報表申報、會計帳務、審計核數、稅務安排

本公司成立二十多年,專業從事室內各項裝飾及設計工程,曾承造的項目包括酒店、高級會所、寫字樓、商鋪及各區住宅等;另外,本公司更擁有多年承造政府工程及大型教會、學校等維修工程經 驗,成績超卓,載譽同行。 本公司在大陸惠州設有傢俬製造廠,嚴格控制用料、質量及確保準 時完成工程,務求為顧客提供一個稱心及安心的服務! 歡迎各同業及有需要幫忙之客戶致電查詢: 聯絡電話: 9016 4627 歡迎訂造傢
商業 / 裝修工程新藝華裝飾設計工程公司

志專業清潔服務有限公司 Chi professionalcleaning services Limited 專業清潔服務: 雲石翻新, 雲石護理, 地板打蠟, 清洗地氈, 高空消毒噴霧, 滅蟲服務, 會所清潔, 辦公室清潔, 商廈清潔, 各種清潔大做

本公司憑藉全面的餐飲業清潔服務經驗多年,透過專業的清潔及滅蟲、消毒服務,令餐廳工作環境更理想衞生。承接各類型餐廳全面的清潔及滅蟲服務,多家連鎖合作夥伴一致認同,是你的可靠安心之選,歡迎隨時查詢及報價。
商業 / 清潔及滅蟲破浪有限公司-衞生專家

提供專業的手板模型制作、手板打樣、手板加工等一站式服務。钣金手板、金屬手板、塑料手板均可加工制作,3d打印手板件打樣找我們,優質的産品讓您滿意而歸。
商業 / 3D立體打印丰硕手板模型

門鉸維修中心,專業維修玻璃門移位,氣鼓門捐壞,更換大門地鉸,玻璃門頂底夾,加設自動開門系統 歡迎查詢,Whatsapp: 61441307

楊顏會計事務所竭誠提供有效率及優質的專業服務,符合客戶的所需,並承諾作為服務客戶的專業精神。
Y商業 / 會計及稅務YNP Accounts 成立公司、公司祕書、週年報表申報、會計帳務、審計核數、稅務安排

由專業人士負責不同科目之大學/大專功課、畢業論文 學士/碩士課程均可 保證原創,絕不抄襲 Turn-it-in 唔駛擔心 價錢公道,一定準時,保證安枕無憂 歡迎咨詢,免費報價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或 whatsapp +852 6740-5601
H商業 / 撰稿Homework Expert

自設車隊,已有二十年搬家,搬運經驗不論大小客户無任歡迎仲有紙箱送。51778686謝謝
商業 / 重型運輸專業搬屋

地下探測工程及渠道CCTV檢測,已擁有多名資深的認可合資格人仕(CP),擁有最新探測儀器並定期進行保養及調教,確保為客戶提供專業、準確、快捷的勘測地下管線服務並輸出認可的電纜探測報告以符合機電署(EMSD) 之供電電纜保護規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德寶工程(香港)公司

專科修補石屎剝落、橫樑修補, 大小油漆工程 傢俬無需搬走 親力親為 歡迎WhatsApp到59888008伍師傅查詢
商業 / 裝修工程晉禧設計工程公司

資深專業會計師,提供會計和稅務服務、僱傭條例咨詢。收費合理,優質服務。
M商業 / 會計及稅務Mr. Cheung

本人從事審計超過10年,對於審計工作十分熟悉,面向不同行業的客群,本人有MIPA及AFA專業資格,更有CPFAcct。 知鑫即知音,知鑫會計最知您心。快人一步,質量保證。
商業 / 會計及稅務知鑫會計服務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