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售賣各類露營用品,各類露營配件,汽車露營配件以及寵物用品等,現已招募長期合作夥伴 在此附上專屬連結:https://af.uppromote.com/alan2022/register 並且隨廣告附上本公司網站:www.beibeis.com
商業 / 創業加盟貝貝尋覓探索有限公司

如果你是...追求彈性上班時間,喜歡時間自主的工作模式, 希望改變現狀,發展個人事業,為自己人生打拼 工作範圍: 處理強積金整合事項 提供專業保單服務跟進及理財方案 一般保險產品咨詢及報價服務 入職要求 : 無需工作經驗 歡迎在讀大學生申請為實習生 持有中學或以上學歷,歡迎應屆畢業生 / 符合留港 / 回港就業安排的非本地畢業生 (IANG) 語言: 廣東話 / 普通話

協暉物流(香港)有限公司 - 運營服務:私人行李及移民搬家服務︳國際海運承攬運送營運範圍︳國際空運承攬運送貨櫃規格︳國際海空聯運︳進出口報關︳國際海空聯運︳拖車卡車運輸︳三角及自由貿易區業務服務及咨詢︳倉儲配送︳整廠輸出入及國際展覽會物流規則︳貨物運輸保險服務︳
商業 / 物流及倉儲協暉物流(香港)有限公司 - 中港物流,國際物流

一般辦公室職務; -學習及幫忙跟進客戶的投資目標及需要; - 職務或涉及保險產品銷售業務
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A Plus Wealth Management

我們提供各類裝修,大小型工程的工程保險,適合一般家居、店鋪、辦公室裝修等工程,我們也提供屋苑維修及其他戶外工程保險。保險包括:物料損毀保險、第三者責任保險及勞工保險。
商業 / 裝修工程rslginsmall

買保險,唔駛左搵右搵 ! 我們是你的保險顧問,幫你揾保險公司報價投保 !

寵物移民代辦,無缚定式收費,行政費實報實消,基礎收費$500起
J商業 / 顧問JunYee business

推銷汽車保險給個人及企業客戶

我們有超過十年以上經驗、信譽良好、服務優質專業,提供免費法律諮詢給工傷及交適意外事主,協助有法律需要的受害人尋找法律援助。我們會為你了解各個細節,評估索償機會,透過專業服務,為你爭取合理的權益。是否選擇聘用律師,完全屬你的個人選擇,由你決定,不需要作任何保證。
H商業 / 法律事務HK Claim 100 Thomas

有獎賞, 銀行假期, 佣金, 在職培訓, 晉升機會 及旅遊獎賞
V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Valuable Company

📞歡迎咨詢儲蓄/危疾/人壽/醫療保障,旅遊/商業保險/車保/強積金整合等計劃⛳歡迎加入團隊,成就專業🌟

本公司為財富管理經理提供專業培訓,替客人及其摰愛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計劃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儲蓄、投資及退休計劃。加入一個優秀的公司和團隊,是你開始新徵程的一個重要起點。 本公司為理財顧問提供專業培訓,替客人及其摰愛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計劃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儲蓄、投資及退休計劃。加入一個優秀的公司和團隊,是你開始新徵程的一個重要起點。
e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evergreentsthk

免費幫你整合mpf.還可以幫你比較香港所有的保險公司銀行的保險,年金,儲蓄計劃,那一個的利息更高,能讓你賺更多,還會時常跟進你的服務。
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獨立理財顧問

裝修工程保險, HK$900起 - - Waedat Insurance Consultant Co.
w商業 / 裝修工程waedatinsagencyco

我們是一家諮詢公司, 提供免費諮詢服務, 幫助新業務至發展中的業務,包括稅務(美國或香港),重組或併購,首次公開招股前的戰略以及對商業模式的評論,尋找投資者或提供資金,保險,信托及遺產, 移民到澳大利亞和加拿大等。我們的顧問很樂意幫助您發展業務。請不要猶豫與我們聯繫!
h商業 / 顧問hnconsultantshk

藝生活ARTLIFE是綜合性資訊平台,提供旅遊、時尚、文化、餐飲、家居、生活百科等資訊,從日常出發,遊走於網上世界和現實生活,探索舒適的生活藝術,啟發生活品味的追求。
a商業 / 市場策劃artlifehongkong

本公司為理財顧問提供專業培訓,替客人及其摰愛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計劃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儲蓄、投資及退休計劃。加入一個優秀的公司和團隊,是你開始新徵程的一個重要起點。
e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evergreentsthk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