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移民所以頂讓 0頂手費 2床(有簾), 1大櫃, 1鏡枱, 1小櫃 荔枝角地鐵站3分鐘到 環境舒服 租就6千1個月 免租期到2月1

公司搬遷售賣二手辦公室傢俬,可提供細節圖,價格可議。百葉簾和遮光捲簾一套買$80。

你的業務需要找地方舉行講座、培訓、集思會議、工作坊、放映會、產品發佈嗎?充滿藝術氛圍的Loft Stage多用途空間,場租可低至$120/小時,幫你解決場地問題,提升業務效率及刺激創意思維,使每個活動完滿成功,每位參與者都享受其中的舒適感。

布藝業務招加盟 我們已運作十年之久,主要業務為家居布藝,經過多年改革及資金投入,我們把傳統布板電子化,以及電子程式報價,月內亦會推出手機應用程式,更方便更入流,亦吸引年輕新一代消費 我們的產品: 窗戶系列包括: 窗簾布,庶光布,百葉簾,柔紗簾,香格里拉簾,羅馬簾,垂直簾,窗簾軌,羅馬通 布藝訂製系列: 咕臣,門簾,琴套,窗台墊,間格簾 由上門度呎、設計、選擇、安裝等一條龍服務,產品多元化選擇以
商業 / 創業加盟窗簾比里 Curtain Billy

很多想創業的朋友都礙於資金限制,再加上現時市面上的寫字樓動輒上萬元租金, 低價的($3000-5000)只能租到無窗的所謂個人工作室,再加上要添置辦公傢具電器等基本設備已要幾萬開業成本。我司由於業務轉移,現時屯門寫字樓尚有3-4個個人工作位(L型獨立分隔), 已包括冷氣、上網、雪櫃、微波爐、打印機、及水機飲用水,希望有意人士分租共享空間、資源,亦可互相交流及生意合作,達至互惠共贏的愉快工作。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