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禮演奏

========Johnson Wedding Band(由香港星級樂手JOHNSON HO統籌)==========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15 刊登者: johnson
詳情內容
Johnson Ho PianoistJohnson Ho(Production Director/Pianoist)

是香港資深的音樂人,他擅長的樂器包括: 鍵盤、鋼琴、爵士風琴和爵士鼓。 ,

Johnson年紀不算老,但從16歲起就和多位地下樂隊的前輩級樂手合作。除此之外,從小便學習古典音樂的他,到現在的音樂還是帶著淡淡的古典味。這令 Johnson建立了一種包含老派和新派、古典和爵士、流行和搖滾的獨特個人風格。

於2009,Johnson成立了Johnson Ho Music Production Company,致力於婚禮演奏、宴會演奏

和音響服務。

現在,Johnson Ho Music Production Company已經成為業內佔有領導地位的公司之一。

Johnson And The Band
所有樂手均由Johnson Ho親自挑選,都擁有很過的技術和質素。

由於大部分的樂手都是全職樂手,所以他們有很多的時間放於音樂上。樂隊一星期團練兩次,這使樂手的質素有所保證。

樂隊可演換奏各種不同的音樂風格如:
流行音樂, Jazz, Swing, Rock, Chacha, bossa nova, 經典金曲 etc.

樂手們擁有豐富的演出經驗。故此他們除了彈奏樂器了得外,亦善於控制音色和音量。
Johnson And The Band 特別合適你的婚禮,周年晚會,發報會和其他和種不同的場合。

Wedding Band SaxophoneWedding Band Guitar1Wedding Band DrummerWedding Band Bassist
Esther Yip
(色士風手)
Ash Ng
(吉他手)
Emil Yip
(鼓手)
Stephanie Lee
(Bass手)
Wedding Band FVocal1Wedding Band Guitarist2Wedding Band MVocalWedding Band FVocal2

Carol
(歌手)

Alex Ng
(吉他手)

(歌手)
Geraldene
(歌手)

Wedding Band

Real Professional Wedding Band
Johnson And The Band是一隊真正專業的婚禮樂隊。所有的樂手都擁有豐富的演出經驗和氣派的外觀。

我們高質,浪漫而熱鬧的演出服務最適合所有想擁有一個夢幻婚禮的新人。

按此了解更多



Music Fits For Every Romatic Moments
除了提供最高質素的演出外,我們還會為你的婚禮編排歌曲,配合各種不同的浪漫時刻:

-進場前的輕音樂
(eg. Stay a while, First of may ,愛很簡單, 終身美麗)

-同業中首屈一指的進場音樂
(eg. Canon in D, Wedding March)

-配合新人感人演講的背境音樂
(eg. 霋時感動)

-切蛋糕,祝酒和上菜時的音樂
(eg. 愛是永恆,Be our guest)

-敬酒時的熱鬧音樂
(eg.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m Yours ,Stand by me, 喜菜)

按此下載歌曲列表

wedding band

wedding band equipmentsProfessional Live Wedding Band Equipments

Wedding
我們的婚禮樂隊套餐還包括了高質素的樂器和音響氣材。

我們會使用自家的揚聲器(最多16隻)。這避免了場地低質素的音響令樂隊變得奇怪和吵耳。

一套好的音響對婚禮演奏特別重要。因為這是控制樂隊音量而不影響音樂質素的唯一方法。

我們會於最小3小時前到達會場設置音響和器材。樂隊演出時,會有混音師註場控制音響系派。

除此以外,我們還為MC和新人準備高質素的無線咪。於演講時,我們的混音師會控制音樂和演講的音量比例,確保樂隊有效配合演講內容而不會音量過大。

和其他婚禮樂隊比較,我們擁有極高質素的音響器材。這令我們的演出音色柔和,美妙而永不吵耳。

按此了解更多我們的器材





http://www.johnson-ho.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Orchestras/ad-498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