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服務式住宅

CHI太極軒時尚精品公寓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CHI Residences
詳情內容

太極軒創辦人菲利普莫賴斯(菲利普莫賴斯)對於開發獨特而具有創意的物業,有著強烈的興趣,因此於 2007年創建了太極軒時尚精品公寓,並以為時尚而精明的旅行人士營造豪華而舒適的家為最大的心願。

太極軒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亞洲地區一家豪華酒店管理企業,其旗下管理著眾多時尚的酒店物業,包括斐濟塔妙尼島(Taveunii)的一家豪華度假村,以及在香港,上海等充滿活力的多文化城市的多家現代酒店與公寓。

太極軒的每位員工都是公司最大的資產和財富。為此,公司對客房服務與禮賓等工作人員進行了大量的培訓,以確保為賓客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更多詳情 開創現代時尚精品公寓新紀元,引領時尚公寓新潮流。

 郵箱 [email protected]
電話 +852 3443 6888
傳真 +852 3443 6889
網站 http://www.chi-residences.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Serviced-Apartment/ad-537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