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住宅出租

太古南豐新邨大廳招合租,全女生,隱私性超好!距離太古地鐵站只需10分鐘!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3-03 刊登者: Edwina Wong
價格資訊
HK$3550
詳情內容

太古南豐新邨大廳招租,隱私性超好!拎包入住!3550HKD/月,房屋情況:房子位於港島線太古站B出口附近,步行去地鐵站只用5-10分鐘!大 型住宅小區,24小時保安,安靜舒適。面積700平方呎左右,三房一廳,現由於有室友要離開香港了,現招租廳長一位!廳里有一個書桌衣櫃連體的超值高架 床,超大茶几,一個入墻的大櫃子!廳與客房之間有一扇門可以完全隔開,關上門之後廳就可以完全算是一個小型公寓!而已高架床擺放位置正好隔空出來一個超私 人的空間,室友出入絕對影響不到空間的隱私性!

房子周邊生活非常便利,休閒娛樂樣樣滿分!走下去地鐵站只用5-10分鐘,不坐地鐵還有其他 各種巴士選擇,交通基本遍及整個香港!而且還有不少夜班車,即使如果要加班到很晚的也不怕沒車回家!附近臨近太古城和康怡花園,全是出名的高上大地段!品 流一點都不複雜!半夜歸家完全零危險!附近有兩個百佳,有惠康,吉之島如果想自己在家煮飯吃的附近還有個超級平民化的鰂魚涌街市,還有平到震的佳寶超市!

不喜歡下廚的,附近也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從高上大的西餐廳到平靚正的車仔面從澳洲菜到中式 飲茶都應有盡有!保證每天一間都可以吃到一個月沒有一天重複的!太古城地鐵站出來,一邊是康怡廣場,一邊是太古城City Plaza shopping mall,各有一間影院,看完夜場電影直情可以走回家!!

起租時間:2015年2月初,具體時間可以再議,價格:3550HKD/月,免佣金, 押二付一,要求女生,無不良嗜好,愛乾淨,現有三位城大畢業在港工作的小夥伴,期待你的加入~~歡迎預約看房,聯繫人:Whatsapp 53434215(王小姐),微信:yingzi296621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Residential-for-Lease/ad-543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