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

明輝藝藏 - 專營相架, 畫框 及 提供專業的相片, 海報, 書畫的裝裱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9-03 刊登者: Ming Fai gallery
詳情內容

成立於1980年位於灣仔的明輝鏡業,現已遷往柴灣康民街10號新力工業大廈18樓, 並改名為明輝藝藏有限公司。

我們擁有逾30年專業相片及書畫裝裱經驗,秉承一貫誠信為本,品質為先的原則, 致力為客戶提供服務。 我們從歐洲及馬來西亞進口過百種不同風格的相架款式供您選擇。我們亦有從中國國地彙集優質的實木及酸枝木,並製作成獨特的畫框, 只為不同的客戶提供更多不同的選擇。

我們豐富經驗的裱畫顧問隨時準備為您提供既全面的意見,不論畫框及相架以至作品展示均能一一照顧,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明輝藝藏有限公司
T: 3565 5742
F: 3565 5743
E: [email protected]
W: www.mingfaigallery.com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年10時至下午6時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Alluminum-Glasses-Stainess-Steel/ad-545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