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鮮花及禮籃
  3. 花店

國仕蘭亭提供各種蘭花批發及零售:蝴蝶蘭、拖鞋蘭、嘉多利亞蘭、文心蘭、石斛蘭等。查詢電話:37219907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momo
詳情內容

蘭花,蝴蝶蘭,蘭花批發,蝴蝶蘭批發
 

本園以專業經營極具觀賞價值和收藏價值的蝴蝶蘭為主,以高科技組織交配種孕育法、基因繁殖種孕育法,培養育種,經30~32個月的細心照料養植到開花,

開花期可長達2~4個月,其花色豐富、花姿優美,似是蝴蝶翩翩起舞而得名,并在本港和國際花卉展覽中脫穎而出,被譽為"蘭花之后"。
 

本園附帶經營國蘭、嘉多利亞蘭、拖鞋蘭、石斛蘭、千代蘭、萬代蘭、虎頭蘭等極品花卉,擁有一個大型種植場及一個零售及批發場。
 
位於錦田的種植場,是佔地十多萬呎的蝴蝶蘭溫室培植場,設有十間大型溫室,每間溫室培植數萬株蝴蝶蘭花苗,現有數十萬株蘭苗培植當中。
 




位於錦田的零售及批發場,佔地二萬多呎,場內一年四季均有大量蝴蝶蘭成品花,歡迎各大小花店及愛蘭人士親臨參觀選購,無論零售或批發一律歡迎!
 

花款圖片可參見:http://www.imyorchidgarden.com


網上訂花:[email protected](請寫下需要的品種及數量,發至該電郵,我們會有專人回覆您)
我們提供組盆服務: 每株加40 元
展銷廳1:香港九龍觀塘開源道49 號創貿廣場1301 室
(歡迎光臨我司各展銷廳看樣本或訂購)


欲需了解詳細蘭花品種或報價,請與我們聯繫。(Tel:37219907 Email:[email protected])


蝴蝶蘭的觀賞:
 

蝴蝶蘭因其清新而高雅、繽紛而妍麗、花色千變萬化的外觀給人一種雍容華貴的感覺,固有「蘭花之后」的美譽,一般觀賞要領有:
①.花朵大小; 
②.花朵數目;
③.花態; 
④.花序;
⑤.花瓣厚度;
⑥.植株狀況;



在觀賞時可注意花朵數是否超過8朵,花形是否趨近圓形,花色是否圓潤,花序是否排列整齊,花瓣厚度及植株葉片的厚度是否飽實,

越飽實代表花朵數較多且花期較長,適合在於日照不足的家居客廳、辦公室、接待室、會議室、會客室、酒吧、酒家、酒店大堂、酒店客房等栽培。

 
蝴蝶蘭之用途:
 

       由於蝴蝶蘭開花時間甚長,盆花在正常情形之下開花可達2~4個月之久,而切花若處理得當,亦可維持將近一個月之花瓶插種的壽命,雖然價格較一般花卉略高,

但非常耐久、耐看,故可說是高貴而不貴。 
       近來蝴蝶蘭經常被使用來做室內裝潢、擺設及辦公室佈置,整體陳設不僅高雅氣派、清新脫俗,也是眾人注目的焦點,以顯得主人更具氣派。 
       蝴蝶蘭切花除插花用途之外,亦是製作胸花之好材料,在開會慶典之場合備受矚目,至於用來製作新娘捧花,不僅是日本人的最愛也是目前國內流行的新風潮。 
       生日或喜慶節日,餽贈親友以蝴蝶蘭作禮物,無論花束、蘭花盆景皆宜,高雅大方又實惠,增進情誼,賓主盡歡。

 
蝴蝶蘭花語:
 
       幸福漸漸到來,始自於日本人最愛以蝴蝶蘭來佈置婚禮,白紗禮服、純白的蝴蝶蘭象徵純潔的愛、彷若幸福正翩翩飛到你眼前。
 
蘭花不開花的原因:
 

①.當然是植株太小,還未成熟。
②.植株衰弱敗根、有病害、蟲害、剛拆盆;植株體力還未恢復。
③.染色體異常,相同的亞屬間交配比較不會,大都發生在不同亞屬交配。
④.光照太弱太少,這是大多數蘭花不開花的原因;陽光是蘭花最主要的營養來源。
⑤.夏天有花芽卻不開花,因為天氣悶熱、通風不良所引起。秋冬季不開花是長時間乾燥,致植株有一點脫水現象,花芽停止分化。
⑥.有時一切正常,抽花梗後卻突然停止分化,那是開花季節不對,光照、溫度、濕度都不對,花芽會停止分化。
⑦.少數蘭花品種本來開花性就不佳,養了好幾年一大叢才開個一、二朵,建議採用較好信譽的蘭園買苗。

贊助廣告:

http://www.webdesign688.com(網頁設計)

http://www.i3.com.hk/ (App製作)

http://www.apeconlinemarketing.com/cn(網上推廣)

http://www.apechosting.com(寄存服務)

http://www.imyorchidgarden.com/ (蘭花批發)

http://www.imymedia.com (網上廣告)


http://www.guoshibiz.com(註冊公司)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Flower-Hamper/Flower-Shop/ad-5384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