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貼紙,標籤,標籤 貼紙,標簽貼紙,Label,感熱標籤,感熱貼紙,熱敏標籤貼紙,卷裝標籤貼紙,卷裝貼紙,卷裝標籤,包裝標籤貼紙,電腦標籤貼紙,防水貼紙香港,合成紙標籤 香港,貼紙訂造 香港,貼紙訂做 香港,貼紙訂製,貼紙訂購,單防,三防,标签,條碼標籤貼紙,標籤紙貼紙,標籤貼紙製作,標籤貼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興創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客戶關係管理解決方案、 內容管理解決方案、 網站設計、 雲端運算 、應用軟件開發。 CRM & CMS solutions, Website Design, Custom Software Development.

Application and system development.

系統於微軟視窗作業平台執行,功能完整,運作穩定,產品包括圖像化的POS收銀機、易學易用的後台管理、多維度的數據分析和列表工具、完整的CRM管理、全方位的倉存管理,以及網上查數功能,讓用戶隨時隨地掌握營運資訊。
e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eRun Systems Limited

15年經驗寫book場程式、預訂火化爐程式、搶演唱會門票程式、搶運動鞋程式

產品列表:網際辦公,網際生產,網際物流,網際財務,網際員工,網際營銷.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资讯系统顾问有限公司

除提供客戶最符合時代潮流的尖端超值 「 Web2.0 + VoIP 電話 + 通訊 + 互聯網 互動整合」等 SIP 產品外,亦自立軟件開發隊伍,,針對客戶特殊需求,研發整合各式全方位組合系統

Interactive conference and live event technology.

產品目錄: 辦公軟件, NextOffice 2010 專業版, NextOffice 2010 USB 版, Mastering NextOffice, NextPDF + FormFiller等.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威寶拓展國際

本公司在信息系統技術及應用諮詢服務、軟件設計及研發、集成項目整合規劃及配置管理、技術專才外判、系統維護支援和網站建置等方面擁有豐富的專業經驗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建衡科技有限公司

服務:128/256bit 資料備份復原,伺服器及網絡托管管理,專業會計全套服務,會友郵件發放服務,網站設計、更新、維護,選票辨識點算服務.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啟創電腦分析有限公司

本公司致力開發各樣商用軟件,專人度身設計軟件,保證切合客戶所要所想。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百怡富科技有限公司

致力為香港僱傭行業及海外培訓學校提供有關資訊科技的一站式服務。已經推出3個版本(基本, 標準及批發). 系統可以令本地的僱傭公司及海外培訓學校有一個即時的網上交談。

利用TOGO Web-based ERP SolutionTM,企業能把從銷售、採購、庫存、製造、會計到內部運作的綜合過程作為一個整體進行管理,而透過我們的方案於網上運作的優勢,企業更能聯繫及管理遍佈世界各地辦事處於指尖之間。
T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TOGO Pacific Limited

服務範疇包括網站及系統設計、網頁寄存、電子商貿方案等等,我們均以客為本,維持一貫的高服務素質,並不斷發展具經濟效益的方案,以配合各行各業的市場需求。我們樂意了解您的業務需要,助您挑選最合適的服務組合。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領科資訊科技

為了提高企業的運作效率及有助善用人力資源,「新創科」設計了一系列的企業管理方案,有助於零售管理、企業管理、分銷批發管理及會計財務管理等業務範疇。
C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Create Tech Software Systems Ltd.

iPhone App Web Design 專業團隊開發 團購網 交友網 3D 動畫 Flash 動畫製作 視覺特效 廣告 產品攝影
Z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Zero Degree Creation Co. Limited

公司成立於1985年,安寶系統國際是一個動態的,靈活的軟件公司,在過去25年來定義為全球領先場地及活動組織者的事件管理軟件。 安寶國際是一家無債,私人擁有的管理公司。除了海外的辦公室空間,本公司擁有幾乎所有的資產。這些憑證- 連同安寶國際的全球和全行業範圍,允許本公司非常有效地管理鞏固的長期發展和穩定。 安寶投資我們最大份額的資源,不斷開發功能和改進技術,致力於保護和增強其客戶的系統。 安寶支持

工作詳情 (招標中) 會員帳戶: whmwong 會員名稱: WHM 買家所在地區: 九龍 旺角 預算: $2000 至 $5000 描述工作: A Product rating / recommendation website (similar idea to open rice) Website requirement A CMS based website Minimum technolo

[關於我們] 思匯科技集團致力為客戶提供 ERP實施及顧問服務。我們的專業顧問隊伍擁有各方面的專長,包括豐富的ERP知識及實戰經驗,行業特性的了解,製造業流程的熟悉,領先的資訊科技及專業的顧問技巧等,從而令客戶得到的不只是一套ERP軟件,而是一套全面、可行及合適的ERP方案。 我們的客戶包括壓鑄、模具、機械、金屬、塑膠及電子製造業業內之領導者,其中不乏香港主板上市的企業例如嘉瑞集團、毅力集團、鏗
T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Think Technology Group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