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包裝寶是貴聯控股有限公司的一家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中國最先進的包裝印刷及生產公司之一)(01008.hk)。受惠於母公司﹐包裝寶在包裝設計和生產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由小批量到過百萬的訂單都可輕鬆處理。自有印刷及NFC & RFID芯片綁定工廠,提供大批量的生產能力﹐能夠在市場上提供最合理的價格。專門從事禮品或高檔產品的高端包裝設計﹐擁有50多名包裝設計師團隊。

ZansGifts尚思禮品是一間集研發、設計、制作、銷售的香港禮品公司。本公司主力於企業禮品、宣傳贈品及紀念品訂造、批發等服務。以“專註品質”的企業經營理念,持續創新的研發精神,專心致力於提供更專業、更優質的企業產品及禮品配套服務。
商業 / 印刷ZansGifts - 禮品訂造,紀念品訂製,宣傳贈品批發

本公司可為閣下提供一條龍服務,由意念設計到完成品,全程圴由專人跟進,務求另閣下可專注其他業務發展。我們更有信心有關設計服務能令貴公司之產品或服務有著更良好的宣傳效益。
S商業 / 印刷Soar Design Studio
1 Top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