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以廣播形式,每日發放產品資料 網站自助落單 發貨形式(新蒲崗門市自取/順豐/ 平運輸$40/7kg/ GoGoVan) 有興趣請直接PM提供網店/實體店證明、留聯絡電話
R商業 / 創業加盟RCR TRADING COM

*以租賃短期租約舖為主, 業務可攻可守 *不用向總公司買貨, 無須擔心坐貨問題 *產品類別多元化且具競爭力, 適合各類客戶 *專業店面形象設計及規劃 *多項銷售配套方案, 有助經營者增加銷量
S商業 / 創業加盟Skyblue Hygiene

您是否醫護人員、或健康業從業員? 您是否從事健康諮詢、售賣天然健康食品、有營食肆、Gym、Yoga等健康業務? 您想拓展你的業務嗎?本人從事這類業務達30年,有多間機構,現在誠邀您成為我的合作夥伴,帶動您的人流、增加品牌曝光率、吸納更多客源! 如有興趣,請WhatsApp 91801643

荔枝角潮流兒童商場,割愛頂樣,有客底可面議,全裝修架生財工具貨源等,有意請WhatsApp , 實用面積四百幾呎尺,適合做各種生意,特別是兒童產品。

『搶』APP適合所有零售、產品及服務供應商等不同行業機構使用,首1000名成功加盟機構可獲得本協會資助,豁免2年宣傳費用。

不用囤貨發貨, 1520人民幣卡位送4套產品, 不用重複消費!!

GITCL 為首間 Sage 50 於香港認証的產品銷售伙伴及專業顧問,提供 Sage 50 會計系統銷售服務超過 15 年,累積經驗讓我們為客戶提供更全面及完善的服務。我們明白客戶的需要,致力為客戶提供高質、有效的銷售及支援服務。
G商業 / 創業加盟General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 Ltd

(承接廣告業務:招聘、徵婚、交友、私人珍藏、樓宇租售、工廠產品、商業信息、農業及科技信息等等合法廣告)
o商業 / 創業加盟okokok168

雙軌制支付20%短腿的點數,只需左右各推薦一人購買一瓶思維寶,兩兩複製下去就可以有機會達到USD$75,000美元一星期的獎金. 其他領導對等奬需要推薦多些人,但以產品的品質和快速見效來看也不是難事. 如果你有興趣這個項目,可以用香港人的身份先加入,以後改用中國大陸地址,你懂英文的話,請看一下英文的網站以及視頻,就可以知道這公司的質素.這是一家有無限潛力的公司
A商業 / 創業加盟Anllysia愛力思科學

開業成本低,租金平,一年回本!適合初次創業人仕!
S商業 / 創業加盟Stephanie

特許經營加盟招商,品牌是成為讓北京煎餅打入香港市場的領頭人,特許經營加盟協助你對飲食行業的營運,節省到好多時間,加盟飲食行業增強創業嘅信心。
商業 / 創業加盟老Come煎餅

🌈8匯街 Broadway Street🌈集合格仔舖、商舖、市集於一身的地點,以低租金👍不用簽約👍長短日租均可以租舖。
b商業 / 創業加盟broadway_street

特許經營加盟招商,致力於實現用心做好茶的感動,​帶給世界各地的顧客美好的台灣餐飲新體驗。

全新智能按摩椅 低成本,高科技,全自動操作,回報高!

無需加盟費,低成本快速創業,打造你自己的單剪事業。
商業 / 創業加盟伯樂業務管理有限公司

中電港燈上網電價計劃,長達15年穩定收入

為什麼選擇Futurenet? 為什麼選擇Futurenet的理由
商業 / 創業加盟Futurenet 未來網 Hong Kong

旺角地帶|地鐵站1分鐘距離|送交收數據|包送港澳台|全年無休|全港最抵
商業 / 創業加盟全朋友美妝

歡迎加入成為我們的團隊 招展你的無限商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