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創業加盟

Sage 50 US 會計系統提供的,正是你在企業上需要的組織與管理工具 一體化的系統設計,讓繁複的會計過程化繁為簡,節省更多時間,令中小企有限的人力資源得到更好的分配及利用,讓你更專注公司業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7-19 刊登者: General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 Ltd
詳情內容
 




Sage 50 US 會計系統發展超過 30 年,用戶遍佈世界超過六佰萬,了解用戶對會計系統的要求,配合用戶不同的需要,提供多種既簡單易用又功能齊備的會計程式。 Sage 50 US 會計系統提供的,正是你在企業上需要的組織與管理工具。無論任何時候,你企業的財政狀況、商務定位,一切盡在你掌控之中,助你專注地實現企業的發展,讓你的企業歷程更順利、更成功。

整合分析 — 將客戶資料完全整合,財務報表井井有條,企業財務一目了然。 並將資料加以分析,轉化為對業務有莫大裨益的數據與資訊。
提高效益 — 一體化的系統設計,讓繁複的會計過程化繁為簡,節省更多時間,令中小企有限的人力資源得到更好的分配及利用,讓你更專注公司業務,鴻圖大展。
與時並進 — Sage 50 US 會計系統不斷引進最新、最簡易的系統操作模式與流程,讓你的財務會計與時並進,令你的業務在掌控之中佔盡優勢,獲取最豐厚成果。
 

 


 

 



 

 

 

 
 


Sage 50 Pro Accounting (單用戶)

具備會計基本所需,簡易流程令入帳程序快捷輕鬆,令你更有信心發展公司業務。更配合 Sage Business Care Silver¹一套直接由美國 Sage 提供的支援計劃,包括無限更新、操作查詢、在線訓練及來年免費升級。

 

 適合安裝於一台電腦
 提供最簡易而綜合的會計功能
 應收帳、應付帳、總帳、訂單、發票、付帳、基本倉存,一應俱全!
 報表多至 80 份,切合一般小型企業需要
 GITCL 提供 180 天技術支援,包括電話、電郵
 遙距協助

¹客戶必須提交 Business Care Activation Authorization Form 並提供信用卡號碼予美國 Sage 50 US 以啓動計劃,方可在來年免費獲取升級版。
 

 


Sage 50 Premium Accounting (單用戶、3 用戶或 5 用戶)

當你面對多間企業的財務管理,你必須洞悉手上的數據作出策略性的企劃,Sage 50 Premium Accounting 正是不二之選。進階功能包括財務報表項目篩選、分段式帳單、存貨序號編排等等。更配合 Sage Business Care Silver¹ 一套直接由美國 Sage 提供的支援計劃,包括無限更新、操作查詢、在線訓練及來年免費升級。

 3 用戶或 5 用戶可安裝於同一網絡,最多 3 或 5 位使用者同時共用
 包括 Sage 50 Pro 功能外,提供多公司合成報表功能 (company consolidation)
 部門獨立帳目 (departmental feature)
 分段式帳單 (progress billing)
 存貨序號編排 (serialized inventory)
 報表多達 140 份。
 GITCL 提供 180 天技術支援,包括電話、電郵
 遙距協助
 免費上門安裝及現有Sage 資料升級保障*

¹客戶必須提交 Business Care Activation Authorization Form 並提供信用卡號碼予美國 Sage 50 US 以啓動計劃,方可在來年免費獲取升級版。
 
*安裝服務只提供予購買多用戶產品客戶;資料升級之資料夾必須為完整無損壞。
 

 

 

 

 

 




 

 



 



另有更多其他專業方案,歡迎到本公司網頁瀏覽http://hk.shop.88db.com/gitcl


 

 

GITCL
電話:(852) 2332-1936
傳真:(852) 2783-0231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頁http://hk.shop.88db.com/gitcl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siness-Start-Up-Aliance/ad-51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