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黑色
443項資訊

影樓出租 / STUDIO RENTAL, 影樓特設L 型白色 CYCLORAMA 適合多人合照,團隊拍攝.另提供商業攝影、時裝攝影、企業攝影、產品攝影、Event 攝影、食物攝影、環景攝影、工程攝影、人像攝影。請致電6182 3637 查詢
攝影及影音 / 攝影THE ZEE PRODUCTION LTD

「星光海岸」位於花蓮市區,生活機能及交通 網絡發達,是前往各個旅遊景點最佳的居住場所。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送自己一趟幸福的旅程有多難? 趕緊打開心扉,心裡的那扇窗, 不要為任何事情所困難、 也不要因繁瑣的事情而畏懼, 走吧!約三五好友或是親愛的家人, 趕緊展開幸福之旅,讓美夢啟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Joy Rider 擁有德國 Red Dot Design 大獎、日本 G-Mark及兩項美國專利;設計師及台灣生產廠方更以歐盟規格CE生產、符合「ISO 7176」、「EN 12184」及「California TB-117」 等國際測試,包括多項防火、撞擊及電池測試的超輕輪椅。能集「堅固」「輕量」和「電動」於一身的簡易使用電動輪椅。 快拆式可上飛機鋰電池(可獨立取出充電)

【#超細部‧#超強勁】新品牌Pantum (奔圖) 最近推出突破性的彩色鐳射打印機系列,機身設計非常小巧,打破一般"大大舊"的感覺,非常適合想慳位的Home Office或小型辦公室的用家。
d商業 / 文儀及精品danny.chui

使用 5.6磅 新款亨利領短tee, 100%棉, 亨利領胸前是三顆鈕扣的半開襟設計, 看起來像是無領的Polo衫, 無領設計使其較Polo衫涼快舒適, 胸前的鈕扣也比一般T恤更容易穿脫, 可在需要時提供的通風空間。

電競網椅 170°大角度可躺網椅 送USB移動按摩靠枕
w家居 / 買賣交易wayung0818

日語導師 課堂著重在聆聽、閱讀、溝通及書寫四方面的實際應用 *可視像教學*
y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yorkyin_chan

日語導師 課堂著重在聆聽、閱讀、溝通及書寫四方面的實際應用 可視像教學

從廠商直接入貨,價格平宜。可少批。

Avantgarde Audio 團隊擁有二十多年高級影音經驗,業界最高標準 HAA(高級),ISF(高級),THX(高級) 等專業認証,能為閣下提供最合適的立體聲及影音系統,架構完善的內聯網絡及人性化自動系統,讓閣下與家人也能在家中,以方便快捷的方式享受最現代化的科技。同時我們亦打造了專業的影音示範室,歡迎預約參觀及試音。
s攝影及影音 / 影音shopping2.com.hk

本影樓約 18,000 呎 提供多個不同主題的場景,15間獨立的影樓拍攝空間,私人化妝間連試身室,完善的基本攝影器材,加上專人為場境道具設置,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另配合外景拍攝的需要,我們更提供道具外借的租賃服務,歡迎預約參觀。Pre wedding,
攝影及影音 / 攝影場地出租

Studio Rental 影樓出租/歡迎攝影師/大學生/家庭等租用/時裝, 婚禮拍攝 我們的STUDIO提供多個不同主題的場景,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3000呎超大地方,設有獨立化妝間。
k攝影及影音 / 攝影koreanlifestyleinfo

特效暗瘡槍 專業 治療 擊退 暗瘡 黑頭 白頭 粉刺 油脂 暗瘡印 疤痕 凹凸洞 暗粒 去印 收毛孔 光滑 尖沙咀

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 Illustrator 軟件的高階功能及版面設定,製作合適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 同時,讓學員認識及掌握高階電腦繪圖、色彩控制、網上用檔案製作及輸出技能,以提高學員在數碼生產流程的專業技巧及信心。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Adobe InDesign是一個桌上排版軟件,最強用作書刊製作。此課程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InDesign軟件的版面製作技巧及文字處理功能,並製作合適的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有系統地強化學員的印刷知識及軟件應用技巧,以提高學員的專業技能。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余老師 Miss Virginia Yu * 香港大一設計學院 商業美術設計文憑課程 *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中國書法文憑課程,錢開文老師門下習藝 *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多媒體設計商業文憑課程 * 香港藝術學院 水彩與水墨 拼貼畫創作 * 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油畫 * 司徒志明老師門下

口罩 醫療口罩 醫用口罩 兒童口罩 N95口罩 防護口罩 KF94口罩 PFE VFE 有現貨保證質量,以批發價供應。 質量就是生命,服務就是使命,以共贏為發展,良心價格。量大的可議價。 歡迎您的諮詢。 聯繫我們: 客服Q Q:896226655 郵箱(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賴) ID: hmy889 微信號:hmy6633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