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樓1800呎,13呎樓底寬敞舒適、足22尺全黑背景拍攝檣,24呎L型開揚大窗戶充足自然光拍攝 適合電影,短視頻 多款顏色背景紙大量道具,大量真植物 專業XPOLE鋼管舞,空中瑜伽設備,大型健身器材,戰繩 TRX, 適合婚紗攝影、初生嬰兒/孕婦、大型家庭照、寵物、攝影影友會、瑜伽活動場地 獨立化妝位置,更衣室洗手間,免費Wi-F上網 B&OA9藍牙喇叭,煮食用具,茶水間、雪櫃,免費飲用水機。
攝影及影音 / 攝影Siuman Yuen

☆首先歡迎您蒞臨本站☆ 富程高雄包車網 https://高雄包車.shop2000.com.tw 〈富程高雄到阿里山包車〉阿里山包車 阿里山包車旅遊介紹 阿里山包車旅遊導覽 高雄到阿里山包車旅遊推薦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走對路,跟對人,一路一直走下坡讓您輕鬆又愉快! 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內住宿-總整理共16家旅館民宿 阿里山實際上並不是一座山的名稱,只是特定範圍的統稱,正
旅遊 / 旅行社[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初英民宿」提供旅人們一個舒適安靜的住宿環境,典雅溫馨的室內設計,讓您有回到家的感覺,在夜晚可以卸下白天的疲憊,另外也有為女孩跟兒童特別設計,色彩繽紛可愛的房間,或是符合現代設計的時尚簡約風格,誠摯邀請您來「初英民宿」作客,我們將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因為要搬回大陸所以無法繼續養 係一隻黑棕色的迷你兔 有定期驅蟲清潔 差唔多一年大的女仔 有包兔籠 少量兔糧及乾草 需支付少量飼養費 會定期索取兔兔相片 希望找到一個有愛心的主人
寵物 / 寵物轉讓楊嘉欣

提供船務課程 Shipping Course 船務文員證書班,課程機構取得 ISO 9001 質量認證,以實戰應用為主,務求學員可以學會全套 full set 船務文員實戰應用技巧,包括:拆解出入口貿易條款、船務文員常用術語、訂艙位、計運費、投保索賠、信用證 L/C 操作、出入口報關等多個船務操作環節,學以致用。
C教學進修 / 商管課程Course+Plus 香港

30年ERP系統研發及實施經驗,已為3,000間中、港企業提供完善的ERP 系統,包括銷售、採購、庫存、生產、會計、商業智能等模組。結合客戶關係管理CRM、零售管理POS、電子商貿e-commerce及流動應用程式,支援企業業務發展,全面提升效率及盈利。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Techland Computer Systems Ltd. 科域電腦系統有限公司

絕育前留後 親貓親人 大骨架

好山好水好人情,民宿主人熊大被熱情的太陽曬得黑嚕嚕,所以熊大當然要用在地人熊熊的熱情感動來到貓追熊民宿的每一位貴賓。好奇活力的每位貴賓就像小貓咪一樣探索台東熊大走過的每一個角落!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Meationary 美薈食品專營進口高品質肉類及海產。 網上落單, 凍肉極速直送客戶家中。 嚴選酒店級數之牛扒、黑豚、無激素家禽、海產 、羊架、日本和牛、安格斯黑牛、氣炸食品、急凍食品、凍肉批發、寵物凍肉等等。 煎焗、火鍋、韓燒、日式燒肉、烤肉必備;一應俱全。
P飲食 / 外賣速遞PENNY_SPREWELL

[售]原裝Ford 17"鈴 7.5JX17 ET52.5 PCD 108 X 5 噴油啞黑, 極少花, 新舊如圖 車胎Michelin P3ST, 235/55R17 70%新, 胎紋深度如圖 全套售$1600, 價可議, 有興趣請PM

棕虎仔仔 黑銀虎妹妹 2個月大 包一針 1個月內貓貓健康有問題歡迎攞返黎代照顧 有意請wts 69788504

☆首先歡迎您蒞臨本站☆ 富程高雄包車網 https://高雄包車.shop2000.com.tw 〈富程高雄包車〉台南包車旅遊網 台南旅遊導覽 台南包車旅遊推薦 台南是台灣開發最早、歷史最悠久的古都,也是台灣經貿發展先驅,從明鄭到清末,均以此為台灣首府。而台南市就是「一府二鹿三艋舺」中的一府;古稱府城的台南市,耕地面積及廟宇佔全台第一,也造就此處獨特人文風情,除了豐富農產
旅遊 / 旅行社[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蠍子王,多年來把古代的塔羅奧義及現代的心理學互相配合應用,幫助客人處理敏感的問題(愛情,工作&家庭問題)。 位於上環的實體店駐場塔羅師,信心保證, 提供解牌,小班及一對一教學; 塔羅牌,神秘學及秘密結社符號精品零售/代購服務。 二十四小時WhatsApp 預約, 夜間緊急塔羅及傾訴服務. 預約電話/WhatsApp: 97593129 [彼岸·塔羅 Tarot  Neverland]
d個人及社區 / 風水占卜diamondalchemy

提供車站、機場接送及專車導遊,對於東部景點均能精闢解說,是初遊東部、時間緊湊者的最佳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想一股腦體驗台東熱門旅遊又不想走馬看花,鹿野高台、池上伯朗大道、初鹿農場、泛舟、卑南包子、逛夜市買特產...那您就一定要選擇愛旅行優質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到「海濱公園」眺望太平洋沿岸湛藍,聽浪潮、吹海風,寂靜的午後時光,園區內的裝置藝術與藝文表演,更增添了不少文藝氣息;著名的「三仙台」更是不容錯過,站在八個拱形組成的跨海大橋上,看陣陣浪濤襲來,一股壯大的氣勢,不得讓人懾服它的美;「初鹿牧場」也是闔家踏青渡假的好去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本民宿緊臨台九及台11線的中樞點,不論您要去三仙台、富岡、初鹿、關山等等,都不必浪費時間去找路,睡飽吃完早餐就能輕鬆踏上旅遊的路程。來耕園走一趟,除了台東的好山好水之外,我們的好人情也是讓你流漣忘返的原因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whatsapp睇片 8.11出世,兩隻仔,齊針卡,已杜蟲 最後張相, 黑鼻妹妹 7.17出世,齊針卡,已杜蟲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