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盅湯 餐廳位於荃灣曹公坊11-15號德仁樓三期地下3號舖

“吾愛,一路好走”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情永在 寵物善終服務

黃玉民宿 新北市民宿190號 新北市金山區月眉5之7號

本公司誠意為顧客提供火化、土葬一站式專業殯儀服務、專業營造及安裝各式各樣墳墓石碑、紀念碑、骨灰盅等及批發各類石材 (石料)。一向保持良好商譽,專業水準,質量保証,取價公道,秉承務實,服務至上的宗旨。
個人及社區 / 骨灰位及福地何康雲石有限公司

香港沙田寶福山妙喜堂 0338 (單人) 查詢:9162 9446. 如有需要我們樂意帶您前往實地考察。 (此骨灰龕位特別規限,碑石必須內嵌形式安裝,只可採用碑石級特定灰盅,價錢已包括在內)

本公司成立於2001,生產各類的雲石產品,包括石材及各類的骨灰盅。本公司提供標準尺寸的產品,亦歡迎來圖定造。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一號口罩中心

包辦各類文件,殯儀服務,價錢公道,服務口碑良好,開業數十載,歡迎查詢。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服務才福壽殯儀有限公司

半寶石- 黃玉石手鍊 8mm(来源:南非)
買賣及批發 / 鐘錶及珠寶首飾小森林製作所/粉晶,紫水晶,紫晶

「心木自由行民宿」環境佳近市區,後有太平溪美麗的河堤步道,讓您優遊輕鬆慢步,前為台東最有名的市民健康枕木健行步道,有台東小天母之稱。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本公司致力於提供寵物善終服務、寵物潔淨、寵物獨立火化、骨盅訂購、寵物紀念園等,位於粉嶺坪輋長山寺腳下,環境清優舒適
寵物 / 寵物善終寵物浩園善終服務

殯儀一條龍服務內容 公司為客戶提供中西殯儀服務,包括 辦理死亡證 預約火化爐 棺木訂購 壽衣等壽內用品 預約殯儀禮堂 安排各類型法事儀式 骨灰處理 骨灰盅,骨灰龕位及私人土葬墓地買賣 加盟費 $140,000 / 4年(總投資額) 無需舖租         無需按金
J商業 / 創業加盟Jenny Ho

本公司所有產品全是由100%天然玉石製造而成,我們的玉石骨灰盅有多種款式和質量,客戶可按產品欄逐一參考。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安富骨灰盅直銷中心

專營生產及製造骨灰盅及石碑。本公司出品有嚴格品質保証,抱括撰料、切割、呎吋、拋光。
S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STONEMARK COMMUNICATIONS

專營棺木及殯葬用品的生產及批發家。工廠生產一系列用品﹐ 包括﹕中西式棺木﹐骨灰盒/盅﹐塑膠配件...等。

高價回收 酸枝傢私 字畫 瓷器 玉器 古玩雜件 石灣公仔 瓷板畫 古董 文物 古玩 收藏品

本港火葬場地全屬食物環境衛生署管轄, 合共六個火葬場分別位於港九新界各區, 火化後骨灰需安放在骨灰盅內, 而骨灰盅款式及價格各有不同, 視各人宗教及能力而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