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髮形
625項資訊

美甲、gel甲大家唔洗再怕磨機啦^^本人引入日本最新品牌,連硬gel都唔需要用機架!安在家中都可以享受到所有服務啦! 另有上門美甲,歡迎查詢^^
m美容 / 美甲melody

香港各類形不鏽鋼製品及不鏽鋼工程,中電標準不鏽鋼貓梯,不鏽鋼公共藝術雕塑,不锈钢去水渠冚,不鏽鋼制房門,不锈钢玻璃夹,不鏽鋼玻璃槽,不鏽鋼防撞柱,不鏽鋼墻身扶手,S.S消防喉陇门,中電牛房門(防火或非防火),銅雕刻電鍍工藝,不鏽鋼牛房百葉(帶鼠網),不鏽鋼貓梯(帶門仔 貓籠),不鏽鋼箍喉配件,不鏽鋼戶外欄河,S.S消防入水制,不鏽鋼消防喉嚨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訂做香港各類形種植架-不鏽鋼種植花槽-防腐木花箱-各類不鏽鋼花盆-不鏽鋼種植花盆花箱-步行街種植樹池樹箱-景觀種植池-不鏽鋼製品-園林種植花箱花槽花架-大型戶外不銹鋼樹箱-不鏽鋼種植樹池-FSC防腐木花箱花盆-不鏽鋼旗杆-景觀園林花箱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基恩活髮擁有專業髮理顧問團隊,具備十年生髮經驗,獲「美國毛髮學協會」的會員認可資格,受專業國際認證。

妍髮再生療程主要是針對脫髮,髮界開及頭髮稀疏、頭皮敏感嘅問題。

香港活髮中心由專業團隊帶領及主理,一切從專業出發。是更貼心及信心的優質活髮服務之選

德信植髮是一間由醫生成立的專業植髮中心。專注於微創植髮FUE (FollicularUnit Extraction), 除了植頭髮, 也有植眉, 眼睫毛和鬚子。

Hair Sun Life 太陽活髮中心無間斷分析髮理,以「天然成份」及「科研技術」研發以大自然為本的洗護產品,配合髮理團隊專業跟進,訂製頭皮護理方案,賦予髮根生命力。

德善健髮以傳統中醫學為基礎,結合現代醫學精髓,固本培元修護活髮因子,喚醒頭髮自生力量。

HAIR FOREST為FOREST REBORN旗下的專業健髮中心,擁有龐大的專業健髮團隊,配以先進技術及專業儀器,為客人解決各種頭髮頭皮問題。

髮生社幫助客人深入了解脱髮問題根源,度身訂造獨家中藥生髮配方和個別治癒方案。

立刻登記第一活髮中心活髪療程, 即送免費頭皮檢測

《活髮社》提供天然植物精萃,改善頭皮組織,促進細胞健康,令髮絲自然回春。 多種療程,以高科技產生不同頻段色光刺激毛囊細配合貴客不同需要

Regal HAIR INSTITUTE 是一間美國生物科技公司,美國香港自設LAB,成效,科學,安全的現代新科技的脫髮和頭皮皮膚問題護理中心。

Lumas團隊由Dr. Thomas Chung 領導,並由韓國醫美權威專家Dr. Moon擔任專業顧問,堅信「預防勝於治療」,透過先進技術及以客為本的經營方法將這個理念實踐出來。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